2007.10.13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10.1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10-14, 04:46

圖檔

松喬神父告別式 張惠妹獻唱聖歌
更新日期:2007/10/13

雲林虎尾若瑟醫院創辦人松喬神父告別式彌撒,十三日在虎尾天主堂舉行,歌后張惠妹獻唱奇異恩典、後知後覺兩首歌,以表哀悼。(請配合本社社稿CAP204號,敬請採用。)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攝 九十六年十月十三日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mai4.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10-14, 04:46

若瑟醫院創辦人松喬神父全犧牲 遺愛雲林
更新日期:2007/10/13 18:14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十三日電)雲林縣虎尾鎮天主教若瑟醫院,自來扮演雲林偏院地區醫療守護角色,創辦人松喬神父秉持「全犧牲」精神,曾獲頒醫療奉獻獎,一生奉獻雲林,十月二日去世。歌后張惠妹今天在他的告別式彌撒獻唱「後知後覺」,歌詞「你披星戴月,你不辭冰雪」正是松喬神父一生寫照。

早期的雲林,沒有現在北港媽祖醫院、台大醫院雲林分院虎尾院區時,若瑟醫院是雲林偏遠地區的醫療守護神,與松喬神父同樣遠渡重洋來到虎尾的畢耀遠神父回憶說,五十二年前,雲林相當落後,醫療資源、醫師嚴重缺乏,醫院從兩位醫師、一位護士起家,過程披荊斬棘,相當艱辛。

一九一六年九月二日出生於比利時的松喬神父(Rev.Georges Massin)畢生從事醫療傳道,一九五五年到雲林,同年受命創立天主教若瑟醫院並任首任院長,創辦初期只有內科、婦產科兩科,為服務雲林窮困鄉親,幾度奔走國外募款,終於在二零零二年、歷經六期擴建,完成現在地上十層、地下四層的現代化建築。

松喬神父一九九二年曾獲衛生署表揚「醫療工作長達三十七年,愛心廣布,造福群眾」殊榮,一九九三年榮獲中華民國第三屆醫療奉獻獎,二零零二年獲得中華民國永久居留證,同年獲頒雲林縣榮譽縣民,二零零五年若瑟醫院開辦安寧病房,今年十月二日他以九十二歲高齡病逝若瑟醫院。

松喬神父創辦若瑟醫院,設立安寧病房、早期療育等醫療服務,創下雲林第一,雖然這兩項醫療服務都不賺錢,但是松喬神父秉持「全犧牲,真愛人,常喜樂」精神,堅持醫院是為病人存在而繼續服務,近年來推動癌末病患、發展遲緩兒的醫療服務,二零零二年八月卸任院長後,仍積極奔走,以全犧牲的精神奉獻一生。

若瑟醫院表示,回顧五十多年來,若瑟醫院由診所、地區醫院、地區教學醫院到區域教學醫院,都是松喬神父點滴無私奉獻,結合眾人之力,累積而成;他擔任院長之餘,服務雲林縣民防隊五十二年之久,捐血四十年有活動血庫稱譽,參加扶輪社堅持公益服務,捐款幫助貧困不遺餘力。

今天在松喬神父告別式彌撒典禮上,張惠妹獻唱奇異恩典、後知後覺兩首歌,「後知後覺」歌詞中「你披星戴月,你不辭冰雪,你穿越山野」,正是松喬神父一生最佳寫照,遺愛雲林,後人永誌追念。961013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macz.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10-14, 04:46

阿妹嗑粥灌澎大海 KTV練歌
〔 2007.10.13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距離演唱會不到一個月,張惠妹(阿妹)進入焦慮期,天天運動、練歌加強肺活量,前天還與經紀人、助理,帶著初擬的演唱會歌序到KTV練歌,阿妹情緒時狂放時悲傷,尤其唱到〈別在傷口灑鹽〉等悲歌時,還淚灑KTV!

阿妹突發奇想到KTV為演唱會練唱,她點了一碗粥、一壺澎大海,就展開3小時練唱,她表示,在家唱不能太放肆,到KTV唱才能全心投入。當她唱到〈姊妹〉、〈BAD BOY〉等情緒高漲的快歌時,忘情對著包廂內5個工作人員大叫:「來!跟著我一起唱!」

除了練唱及飲食控制,阿妹狂做運動練體力,繼上回狂做700下仰臥起坐,近期又愛上滾輪,前天唱完KTV後,回家還做了100下滾輪練腹部,造成腹部肌肉2度拉傷。今天,阿妹將參加台灣同志遊行的演出,受封「彩虹大使」的她將在終點台北市政府後方舞台熱唱3首歌。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 ... 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7101300436,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10-14, 04:47

圖檔

首任彩虹大使 張惠妹熱情挺同志
更新日期:2007/10/13 21:24 記者:張琇婉

張惠妹一出道,就頗受同志歡迎,今年同志遊行活動,也首度找來張惠妹擔任彩虹大使,帶動現場氣氛,而藝人大小炳也有精采反串演出,特別的是3位藝人都沒領酬勞,阿妹還捐出宣傳銀飾,提供義賣,希望能幫同志朋友盡點心力。

首度擔任彩虹大使,阿妹沒讓台下同志失望,快歌一首接一首,現場氣氛High翻天。沒有舞群,阿妹單槍匹馬演出,但天后的舞台魅力不容小覷,口令一下,雙手一招,台上台下一起火熱演出。

原本只準備3首歌曲,但實在不敵同志朋友熱情,阿妹只有再登台,回應演出。藝人張惠妹:「其實同志跟我們一樣,沒有什麼不一樣,我希望說社會上多給他們尊重一下。」

第5屆同志遊行圓滿落幕,除了阿妹力挺演出,藝人大小炳也反串登場,3個人通通沒領任何酬勞,精采演出,只希望能幫同志朋友盡一點心力。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map8.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10-14, 04:47

圖檔

彩虹有夠力! 阿妹唱【姊妹】助陣 溫馨擁抱同志
更新日期:2007/10/13 20:28 記者:記者黃郁茗、張鎮安、SNG小組/台北報導

這次的同志大遊行,請來天后張惠妹擔任「彩虹大使」,阿妹在現場熱歌勁舞,連唱六首歌,給足同志朋友面子,藝人大炳小炳也上演最拿手的反串秀。

2007台灣同志遊行「彩虹有夠力」13日下午在台北登場,上萬名同志與支持人士在忠孝東路上共同拼出全台最大的彩虹旗幟,為了就是要爭取認同,大隊人馬在走到忠孝東路時,活動也到達最高潮:「五四三二一,成功!」破天荒用人牆排出了號稱全台最大的彩虹旗幟,這個象徵同志精神的彩虹隊伍,紅橙黃綠藍靛紫,綿延至少1公里。

「妳是我的姊妹,妳是我的寶貝,不管相隔多遠…」,這首【姊妹唱出同志朋友的心聲,擔任彩虹大使,阿妹熱歌勁舞,一連唱六首歌,簡直像小型演唱會,給足同志朋友面子,阿妹還現場擁抱愛滋病友。

主持人:「抱一下亞輝好不好?我幫妳拿。」天后助陣,氣氛high到不行,向來都為同志團體發聲的大炳小炳也沒缺席。

大炳:「別在意我是誰,別以為我很遙遠…。」小炳:「千真萬確的愛,是我們唯一的潛能,EVERYBODY集中精神,OH LOVE IS EVERYTHING!」

惹火反串秀台下尖叫連連,今年同志遊行有明星站台,就像一場熱鬧的嘉年華會。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manf.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10-14, 04:48

同志大遊行 張惠妹飆歌力挺
更新日期:2007/10/13 20:00

第五屆同志遊行登場,上萬名同志走上街頭,爭平等、要人權,大家爭奇鬥妍,吸引不少目光;天后張惠妹除了擔任彩虹大使,也演唱熱門歌曲,讓這場同志大遊行宛如歡樂嘉年華會。(黃進恭報導)

同志大遊行熱鬧登場,從上午一直到晚間,吸引將近兩萬人走上街頭,爭平等及人權,歌壇天后張惠妹除了擔任彩虹大使外,也現身活動現場,高唱知名歌曲--姊妹,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你是我的姊妹,你是我的baby]
除了張惠妹外,像是知名DJ黎明柔及藝人大小炳,也以行動支持同志人權。同志大遊行今年是第五屆,各個同志興高采烈裝扮自己,有的打扮成護士有的則化身人妖,看的出來在造型上煞費苦心,重要的是,他們不畏世俗眼光,活出自我,高聲爭取同志人權,也讓遊行過程宛如一場歡樂的嘉年華。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mal4.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9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