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11.02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11-02, 05:01

阿妹壓力大變髮 攜獅王開唱
〔 2007.11.02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明晚即將在上海八萬人體育場展開「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演出,她因壓力過大,揮刀剪去長髮,但她在台上還是要拿出獅子座的王者風範,一開場就要以女獅王的造型,讓歌迷驚豔!

阿妹將頭頂大型頭盔展現女獅王的氣勢,不過,頭盔的造價80萬元,更重達12公斤,而且只在開場出現5秒,眨眼即逝。而阿妹的舞台正中央有一隻「甜筒」,內部藏著一頭高5公尺、重1噸的獅王雕像,已經到上海總彩的阿妹抽空到工廠看獅王,阿妹一看到獅王本尊就興奮的尖叫大喊:「牠好帥!我迫不及待要和牠一起登台了!」

為讓演唱會更有看頭,阿妹請來嘻哈天后蕾哈娜的排舞師Luna排舞,所有舞步都重新編排,讓阿妹壓力不斷堆疊,直呼:「舞步都是新的有時候,有時跳著跳著就錯亂了。」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 ... 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7110200455,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11-02, 05:03

圖檔
■阿妹上海演唱會以獅子星星為主題,舞台上會出現超大的獅子王。(EMI提供)

阿妹上海首唱 明大搞上空秀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阿妹」張惠妹世界巡迴演唱會明天在上海首唱,有歌迷在網站上大爆,阿妹有驚人的尺度演出,將大膽扒光女舞者上衣,讓女舞者演出「上空秀」!

阿妹「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舉行,明天首站將在中國上海起跑,由於上海天氣驟降,阿妹提前抵達當地,並已投入彩排工作。

扒光女舞者 上空手抱胸
有歌迷提前看到彩排的「開場」,並在網路上公開討論,公布阿妹演唱會將以「永遠的快樂」揭開序幕,驚人的是,當阿妹唱到最後,台上的女舞者們,將背對著全場觀眾,直接扒掉身上的Bra,僅用2隻手環抱胸部,大膽演出勁爆「上空秀」。

對於「上空秀」驚人尺度,阿妹所屬唱片公司未否認,僅表示說:「阿妹在演唱會上,會有特別尺度的表演,這是要給歌迷的大驚喜,請大家拭目以待。」

女獅王明開嗓 造型砸80萬
據悉,演唱會將以「獅子、星星」為主題,展現她獅子座的驚人爆發力,阿妹將以「女獅王」造型開場,光是大型頭盔重達12公斤,造型更花掉80萬打造,唱片公司僅表示:「演唱會中阿妹將有9套造型,套套驚人!」

阿妹演唱會前壓力過大,透露患了人潮恐懼症,她剪掉三千煩惱絲,變成俐落的短髮。上周六,她跟舞者約在台北「十二燒」吃消夜,討論演唱會內容,為了怕新造型曝光,她先戴上棒球球,再用衣服套住帽子,感覺像「南方四劍客」裡的阿尼,原來是有「玄機」。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 ... -show4.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11-02, 05:04

圖檔
張惠妹(中)剪短髮新造型,與外國頂尖舞者合影。
照片/EMI提供

舞師伴阿妹 讚她好有勁
【聯合報╱記者李韶明/台北報導】 2007.11.02 02:44 am

張惠妹世界巡迴演唱會,明天將在上海開跑,她剪了一頭俏麗短髮,邀請3位頂尖排舞師,並邀請來自紐約、洛杉磯、倫敦的知名舞者,編排新舞亮相,這些外國舞者認為阿妹的舞蹈爆發力驚人,讓他們練舞時格外帶勁。

這一次演唱會的主題是「獅子vs.星星」,阿妹是獅子座,她在舞台上的表演風格有如獅子一般狂野,阿妹將以「女獅王」造型登場。據了解,阿妹開場的「女獅王」造型,象徵「女獅王」的大型頭盔重達12公斤,並且只會出現在開場5秒鐘,唱片公司表示,阿妹在演唱會中有9套造型,讓歌迷驚喜。

【2007/11/02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4079854.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11-02, 05:05

懷念雨生朋友會9日辦展 情書、未發表Demo曝光
〔 2007.11.02 中國時報 〕 林家芬/台北報導

張雨生過世10年,「雨生朋友會」11月9至11日3天在台北舉辦「雨生20週年紀念展」,分為3大主題:音樂、戲劇、私人生活,展出他未曾曝光的創作手稿、MV、照片等。主辦人小伍笑著說:「張雨生寫過的情書,也會公開哦。」活動網站在:http://ys20.yu-sheng.org

作品感動范瑋琪、庭竹
代表「雨生朋友會」擔任主辦人的小伍表示,張雨生作品深深影響歌壇,如范瑋琪、庭竹都受他影響出道,當紅的星光幫也多次唱他的歌參賽。小伍說:「希望透過紀念展,鼓勵華語創作人才。」

除了紀念展,「雨生朋友會」、張雨生爸媽及他生前的同事,整理出50首未發表的Demo,及歌迷票選50首經典歌曲,將發行紀念專輯。

張媽夢到兒子唱新歌
張爸說,在整理他房間時,常翻出新東西,張媽則是會夢到兒子唱著從沒聽過的歌。「雨生生前到底藏了多少東西啊?」的想法,促使大家1年半前,決定有系統的整理他的作品。

81歲的張爸今年升格當外公,張雨生小妹幫家裡添孫女。歌迷10年來不間斷照顧張爸、張媽,每逢節日必相約張家人,到張雨生和大妹合葬、位在台中金寶山的「雨生園」。張爸欣慰的說:「雖然失去了兒子,但我們擁有更多小孩。」

張爸感恩歌迷陪伴
張雨生爸媽目前在梨山經營果園,今年夏天兩個大颱風吹倒一公頃的果樹。張爸謙沖的說:「還好有雨生的朋友捧場,颱風的損失大概2、30萬,生活還過得去。」

有歌迷辭去正職,幫張家設網站賣水果。張雨生生前的演藝圈友人張小燕、陶晶瑩、張惠妹,年年跟張爸訂購水果,「但買愈多送愈多」,歌迷說張爸對人充滿感恩,沒考慮過賺不賺錢,靠果園和張雨生的版稅收入,並不富裕。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 ... 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7110200460,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11-02, 06:30

阿妹母獅吼功 上海人獸交

阿霞一直聽說,張惠妹(阿妹)下個月將在台北巨蛋舉辦演唱會,但阿霞跟很多妹迷都有共同的疑問:到底什麼時候才開始賣票啊?截至昨天為止還是沒有答案。倒是她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首場,明晚就要在上海8萬人體育場登場,她跟阿霞說,明晚將會戴著1個12公斤重、花45萬打造的獅子頭盔,以女獅王造型出場,但因頭盔太重,只會現身5秒鐘,平均這頭盔亮相1秒鐘就要9萬元!阿妹是獅子座天后,所以這次舞台設計是以「獅子」為概念、規模是「天后」級。

娜姊舞群伺候
阿霞聽說在她的舞台上,會有1尊重達1噸、5公尺高的獅王雕像坐鎮,舞群則是「娜姊」瑪丹娜(Madonna)演唱會的專屬舞者。但阿霞認為,阿妹是台灣之光、要做就要做最屌的,人家娜姊搬出高難度瑜伽,阿妹不如騎著真獅子演唱、舞者在獅旁伴舞,這才夠酷。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Art_ID=3956896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11-03, 04:13

圖檔

圖檔

張惠妹上海演唱會舞者百人甄選 晚裝換不停

周六將在上海舉辦2007恒生銀行上海演唱會的張惠妹,今天全天都泡在排練室里面,和舞者進行緊張的排練。連記者在一旁拍照都沒發現,可見阿妹對這次演唱會的認真和緊張的態度。

據工作人員介紹,和阿妹排練的這些舞者可都是有來頭的。8位臺灣女舞者是從200多位甄選找中挑選出來的,是目前臺灣最杰出的女舞者組合。4位男舞者分別2位來自紐約,一位來自洛杉磯,一位來自倫敦,都是世界頂尖的舞者,包含麥丹娜演唱會的專屬舞者。

這次演唱會中跳舞的環節比較多,阿妹對于舞者非常重視,除了自身的舞藝高超以外,還特別要求要有很強的團隊合作精神。阿妹特意邀請碧昂絲專屬編舞老師LUAM,專程自紐約飛到臺北長住半個月排舞。周六來看演唱會的阿妹的粉絲們可真是有福啦。

正說著,阿妹當晚演唱會的服裝也被運到了排練室。整整9套,華麗耀眼,各種款式風格應有盡有。這是香港名師THOMAS CHAN為阿妹這場盛大的演唱會量身打造,有女獅王服, 金縷晚宴裝,萬鉆嘻哈肚皮舞服,華麗嬉皮裝,搖滾爵士跨界裝,搖滾新娘白紗服,薇多莉亞PARTY裝,星型閃燈DISCO皇后裝,勁爆街頭藝人服。阿妹對這些衣服都愛不釋手,她還讓記者帶話給歌迷,如果我換衣服的時候,請你們在臺下大喊我的名字,我就會更快的出現哦。

阿妹此次演唱會每售一張門票就將捐10元用于慈善。同時,她也為某網站捐出兩張VIP門票、三張簽名CD義賣,義賣所得將全部捐給慈善基金會。阿妹一直都熱衷于慈善事業,這次恒生銀行冠名自己的演唱會,還能號召大家一起做慈善,阿妹覺得能用自己的歌聲去幫助有困難的人是十分幸福的事情。

http://music.yule.sohu.com/20071102/n253023118.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