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11.0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11-05, 06:15

上海演唱4度落淚肩抽筋 阿妹憋淚硬唱 胸悶險內傷
〔 2007.11.05 中國時報 〕 陳于嬙/上海報導

張惠妹(阿妹)3度登上海八萬人體育場開唱,演唱會上4度落淚,她在慶功宴上澄清,哭是因情緒激動,不是一時感傷,數度為憋淚,悶到胸口發痛險些內傷,尤其唱張雨生的〈後知後覺〉,全靠緊抓麥克風忍淚,左肩因用力過度,頻頻抽筋!

阿妹為3日這場演出,特地寫了饒舌歌詞,暗示不想提緋聞男友何守正及王力宏,阿妹快速念完112字歌詞,歌迷沒意會,就連坐在台下欣賞的伍思凱也坦言沒聽懂,阿妹笑著推說下次要打字幕,並鼓勵歌迷愛要講出來,而她呢?阿妹拒絕再答,撒嬌說:「不要再講這題!」

外傳演唱會票房失利,阿妹正面看待,直言是享受氣氛,不管大小場她都全力以赴。演唱會上,阿妹穿白色婚紗裝讓她的黑色Bra露餡,還一直無意識撥弄頭髮,她表明之後會改進,但愛上剪短頭髮後,她說:「每次風吹脖子,就會覺得怪怪的,要找頭髮來遮!」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 ... 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7110500302,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11-05, 06:16

圖檔
■阿妹演唱會後,粉絲伍思凱前來加油。(EMI提供)

阿妹3度唱翻上海 小伍譽奇蹟
記者林佳宏/上海報導

「阿妹」張惠妹前晚在上海開唱,她唱到數度流淚,但哭得最嚴重,就是紀念「恩師」張雨生,唱到泣不成聲,「我忍得很用力,感覺像胸在痛,我緊握著麥克風,抓到快要被折斷。」

激情玩5P 大喊刺激
前晚阿妹性感盡出,演唱「薇多莉亞的秘密」時,跟4位男舞者在床上磨蹭,像是翻雲覆雨大玩5P遊戲,場面激情,氣氛直達沸點。慶功宴上,阿妹被心情亢奮,記者開玩笑問她:「5P的感覺如何?」她笑得嬌羞不知所措,再深呼吸一口氣:「嗯…很刺激!」

頭號粉絲來 不准獻吻
「金曲歌王」伍思凱也意外現身阿妹慶功宴,他透露自己是阿妹忠實粉絲,更稱讚阿妹:「以當個歌手來說,能夠第3度在上海8萬人體育場開唱,真是不可能的奇蹟。」

此外,也是阿妹忠實粉絲的申東靖,透過密友跟阿妹結為好友,他專程從台灣飛來,充當阿妹的頭號粉絲。慶功宴上,申東靖心情太好,他沒喝幾杯,就略有醉意,於是他就像小孩討糖吃,鬧著要跟阿妹玩「親親」,但被阿妹當場阻止,留下這有趣畫面。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 ... show15.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11-05, 06:17

圖檔
伍思凱(左)在張惠妹上海演唱會慶功宴中,向她道賀演出成功。照片EMI提供

阿妹慶功 伍思凱道賀
【聯合報╱特派記者袁世珮/上海報導】 2007.11.05 03:01 am

張惠妹人緣佳,在上海表演的伍思凱前晚特地到上海體育場看阿妹演唱會,慶功宴時,伍思凱也到場恭喜她演出成功。阿妹被問到與4位半裸男性舞者在沙發上熱舞時,是否有被觸摸到敏感部位?阿妹說,在舞台上的專業演出就應該投入,至於有沒有被摸到哪裡,她沒想太多。

阿妹在演唱會上唱張雨生的「天天想你」時,淚如雨下,她說,當時一直告訴自己,強忍著不能哭,忍到胸口疼痛,身體僵硬,左手差一點抽筋,她說,那一段表演令她最感動也最難受。

上海體育場可容納8萬人,前晚包含公關票在內,開放了5萬個座位,關於演唱會票房,阿妹說,無論大、小場演唱會,只要她站上舞台演唱,都是最享受的事。

【2007/11/05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4082955.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11-05, 06:17

阿妹上海演唱未滿座 伍思凱鼓勵

【娛樂中心╱上海報導】出道10年,張惠妹(阿妹)前晚完成第3度在上海8萬人體育場開唱的超級任務,「下台有點要昏倒的感覺」。對於沒有滿座,觀眾僅約5萬人,搖滾區和看台區都只有一半觀眾,她說:「開演唱會很享受,不管是大場、小場,氣氛很好,開心不會因此減半。」前晚她在舞台上還激動地數度哽咽。

前晚深夜的慶功宴上金曲歌王伍思凱突然現身,他說:「阿妹圓了我們的夢,能在8萬人體育場唱,第1次是驕傲,第2次是奇蹟,第3次是不可能的奇蹟。」

台上還是哭了
撇開票房不談,她現場演唱功力近乎完美,包括追憶張雨生的段落、談及緋聞的《如果你也聽說》,數度想哭她都忍了下來,但最後還是流下了眼淚,她說連快歌都想哭,但並非因為難過,而是激動,技巧避掉感情問題。
演唱會結束後,何守正是否傳簡訊或致電祝賀,她給了最公式的答案:「很多朋友都有來說演出成功。」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Art_ID=3962504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