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11.07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mimi » 2007-11-07, 09:12

EMI董事總經理請辭 阿妹信任小杉專業

雙J口水戰,EMI董事總經理陳澤杉請辭,旗下歌手震驚不已,有人祝福支持他的選擇;有人希望他不要走。

阿妹:我和杉哥合作麼多年,我個人非常相信他的專業,也信任他對事物判斷的能力,不管下一步他要做甚麼,我都會支持他。

黃立行:怎麼會在我正努力的做新專輯時,發生這種事,不管杉哥做甚麼決定都會支持他,因為快樂最重要!

張棟樑:我和杉哥合作過這段期間,感覺到杉哥是一個工作認真的人,以他的經驗不管是要離開或是留下,一定都有他的理由,我會一直祝福與支持他!

孫燕姿:杉哥是一個很有能力的人,不管怎樣他一定都很好,我對他有信心。

陶喆:杉哥接手EMI後我們都還未正式合作過一張專輯,我很相信我的老闆,他不能走。

小豬:我正在宣傳,我一定會好努力,做出成績給杉哥看。

棒棒堂:聽到這消息很震驚,杉哥對於做唱片非常努力又專業,不然我們不會有今天的成績,歌迷一定看得見杉哥對我們的用心,希望杉哥不要走,不要被無謂的打擊傷害。

文/林佳宏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 ... -show6.htm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11-07, 09:13

周董罵跑蔡依林老闆 陳澤杉辭職 傷心被批買榜喬獎
〔 2007.11.07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周杰倫(周董)日前批EMI Capitol董事總經理陳澤杉「買榜」、「喬獎」事件餘波蕩漾。據了解,周董在新專輯記者會上直言陳澤杉「不是個好東西」,這番言論讓陳澤杉很受傷,日前已正式提出辭呈。

 陳發聲明絕不戀棧

 陳澤杉在前天向EMI同事話別時聲淚俱下,6日他發聲明:「我入行20多年,旺盛的創意及創造力一直都是我工作中最重要的部分。最近市場中充滿了和創意無關的口水戰,我十分灰心,我不戀棧我的位子。」

 陳澤杉的圈內友人則透露說,他這一次被傷得很重,「周董不應該以享有社會資源的藝人身分,對於他這樣的幕後人員的一再污辱,實在太不厚道。」


 蔡聽到消息喊崩潰

 EMI的高層仍然在慰留陳澤杉,而由他捧紅的蔡依林昨赴香港進行宣傳,在聽到老闆辭職後,她以陳澤杉的口頭禪「崩潰」來形容自己的心情。而剛結束上海個唱的阿妹則表示:「不論他(陳澤杉)下一步要做什麼,我都支持。」
 周董忙彩排不回應

 周董知情後,未正面回應,表示:「想專心為周六的演唱會彩排,其他的不想多談。」

 「雙J」周杰倫和蔡依林在歌壇的較勁,起初還屬良性競爭,但炒作到現在似乎變了調,去年雙方曾掀起激烈的「誰是銷售冠軍」話題,而經全球IFPI認證的「2007世界音樂大獎」,上周日在摩洛哥舉行,周杰倫以去年的專輯「依然范特西」蟬聯去年「大中華區最暢銷藝人獎」,周董直說:「這個獎項證明了一切!」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 ... 56,00.html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11-07, 09:14

周杰倫引爆 陳澤杉不幹了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7.11.07 02:43 am

EMI董事總經理陳澤杉前天在公司大會上正式提出辭呈,結束在EMI/Capitol近2年的任職,被外界視為此事件「引爆彈」的周杰倫,則透過杰威爾公司表示:「正忙於個人演唱會,其他部分不想多談。」

陳澤杉於2005年自華納唱片閃電離職,當時也引起風波,去年3月轉任新職創業作蔡依林「舞孃」,將她推上金曲歌后寶座,但成也Jolin、離也因Jolin,周杰倫在媒體詢問下,兩度點名陳澤杉在蔡依林等旗下藝人的銷售量上「膨風」、「買榜」,就此揭開唱片圈長期不正常運作的面紗。

EMI員工證實,旗下天王陶喆演唱會,陳澤杉只在首日露面一下,讓陶喆在演唱會和慶功宴上多次找人;天后張惠妹上海演唱會,他同樣反常未出現。昨天傳出他已在周一辭職,據同事透露:「第一次看到他為自己的事公開痛哭,憂鬱症復發就醫。」

陳澤杉昨天迴避媒體,傍晚透過公司發表聲明:「我入行20多年,旺盛的創意及創造力,一直都是我工作中最重要的部分…最近市場中充滿了和創意無關的口水戰,我十分灰心,我不戀棧我的位子。」但有其他唱片公司人員質疑「他在演戲」,對周杰倫提出的質疑也無正面回應,陳澤杉則聲稱「一定會走」。

陳澤杉曾打造「華納天后宮」,之後又將EMI打造成另一個唱片霸權,網羅張惠妹、蔡依林、孫燕姿、陶喆、黃立行、羅志祥,每張專輯的宣傳都轟轟烈烈。不過因簽約金動輒號稱上億元,宣傳費用更驚人,面對唱片市場下滑,加上EMI只擁有陶喆和張棟樑的完全經紀,外界一直好奇EMI如何損益平衡。

以今年蔡依林、孫燕姿和阿妹的唱片銷售成績為例,EMI目前都報出「15萬張」成績,但這些數據已遭周杰倫公開質疑,業界傳出的實際出貨數據約一半,實際銷售量更低。

陳澤杉求去,旗下藝人紛表不捨,愛將Jolin則染上了他的口頭禪,大喊「崩潰」,「希望EMI的老闆們能全力留住他。」但至昨晚為止,陳澤杉的老闆EMI主席黃偉強關機,未表示任何意見。

【2007/11/07 聯合報】@ http://udn.com/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11-07, 09:15

EMI董事總經理捲進雙J銷量戰 挨Jay轟下台

【吳禮強╱台北報導】被周杰倫(周董、Jay)砲轟「不是好東西」、蔡依林(Jolin)所屬的EMI唱片董事總經理陳澤杉,扯進雙J唱片銷量戰,昨晚以聲明稿宣布請辭,表示捲入「與創意無關的口水戰」,讓他灰心決定不戀棧職位,並透過簡訊表示辭意堅定:「我已決定了,我真的累了。」周董昨則封口。

陳澤杉入行超過20年,早期曾任宣傳,將郭富城、梁詠琪、陳雷等人從無名小卒捧成紅星,近年又延攬Jolin、孫燕姿、張惠妹(阿妹),將EMI打造成新天后宮,孫燕姿的埃及事件,更炒得沸沸揚揚。

Jolin崩潰
上月25日起,正值發片宣傳期的周董對陳澤杉火力全開,多次點名批評,傳聞陳澤杉為此憂鬱症復發,原本11月3日要到上海為阿妹演唱會加油,最後也缺席。前天他在會議中已口頭告知員工去職的想法,昨則以e-mail向英國總公司正式提出辭呈。跟隨他多年的員工透露:「從沒看過杉哥(陳澤杉)如此難過。」


周董不回應
EMI眾歌手對陳澤杉的決定表示譁然,Jolin說:「我很崩潰,希望EMI的老闆們能全力留住杉哥。」EMI員工對周董以公眾人物身分,公然侮辱1個人的作法不以為然。此舉是否以哀兵姿態逆向操作?陳澤杉透過員工表示:「一定會走。」周董昨拒絕回應。

EMI歌手聲援

陶喆喊不能走
陶喆:「杉哥接手EMI後,我們都還未正式合作過一張專輯,我很相信我的老闆,他不能走。」

阿妹全力支持
阿妹:「我和杉哥合作這麼多年,我個人非常相信他的專業,也信任他對事物判斷的能力,不管下一步他要做什麼,我都會支持他。」


燕姿讚能力強
孫燕姿:「杉哥是一個很有能力的人,不管怎樣他一定都很好,我對他有信心。」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 ... &ArtPage=1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