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6壹周刊<07/11/1出刊>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第336壹周刊<07/11/1出刊>

文章mimi » 2007-11-09, 11:18

阿妹恐懼症復發 大哭失眠剪短髮

阿妹(張惠妹)籌備已久的「Star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本月3日在上海起跑,明年2月她又將赴日本3個多月,演出音樂劇『杜蘭朵』,繁忙的工作行程引發她「人群恐慌症」宿疾,導致焦慮症發作,不但怕看到人,更常大哭,晚上還有嚴重睡眠障礙,但他堅持不吃安眠藥,還要剪去三千煩惱絲變成小男生!

阿妹為紀念出道十週年的「Star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十一月三日將在上海「八萬人體育場」起跑,明年一月底前,她將唱遍台北、廣東、紐約、新加坡等地,共演出七場。緊接著再二月十五日,她又將飛往日本常住三個多月排練、演出音樂劇「杜蘭朵」,五月底返台後,還要繼續未完成的「Star Tour」演唱會,密密麻麻的工作行程,終於讓天後引發精神上的宿疾!

人多擠散 崩潰大哭
據本刊調查,阿妹最近情緒變的歇斯底里,原因是因為她新專輯「Star」宣傳期長達兩個月,最後他只有一個月的時間排練演唱會,因求好心切,變的煩躁、焦慮,夜晚有嚴重的睡眠障礙,好不容易睡著,也不停作惡夢,她私下向友人透露,「我不斷夢見在小巨蛋後台來回走,怎麼走就是走不回休息室。」這陣子幾乎都是哭著醒來。
日前阿妹到大陸四川成都舉辦歌友會,因為接觸歌迷太多,一度把她和助理、化妝師等人擠散,當廠引發她「人群恐懼症」的宿疾,瀕臨崩潰邊緣的她不敢做聲,直到和工作人員抵達飯店,她才突然放聲大哭,一哭就是半小時,大家才發現天后的「人群恐懼症」嚴重復發!

戒安眠藥 剪發抒壓
據了解,一九九六年出道的阿妹,竄紅後一度不適應,二000年她和周麗井鄉戀遭反對,暴發自閉、負面思想等憂鬱症狀求診新李醫師。阿妹甚至透露,曾在舞臺上親眼目睹歌迷推擠、互相踩踏,從此罹患「人群恐懼症」,有時看到人群就有不安全感,還會呼吸困難、頭昏目眩,因此,她鮮少在外用餐,多叫外賣,連約會也選在家裡,並開始使用安眠藥。
近一年來,阿妹盡量戒掉安眠藥,但遇上龐大工作行程,還是讓她舊疾復發。上週日,她突然向經紀人陳鎮川要求減短髮,換新造型紓解壓力,剪完後還嫌不夠短,這兩天又計劃在剪。而且她很介意批評,最近有報導指她變胖,她為此還每天健身,硬瘦下五公斤。

宴請舞者 男友護送
本刊調查,阿妹對於明年到日本演出音樂劇「杜蘭朵」壓力甚大,因為母親對她說過,最希望看她登上「紅白大賽」演唱。而她加入EMI後,經紀人也開始拓展日、韓市場,「杜蘭朵」是她積極爭取的角色,希望從海外回到台灣時,已超越她當年最好的成績。
這次阿妹花五百萬元,傘從美國請來為雷哈娜編舞的名師Luam幫她編舞,為了謝謝這群外國舞者,十月二十八日晚間九點五十分,她專程請大家到市民大道微風廣場對味的「十二燒」吃飯。阿妹從一輛香檳色的進口休旅車下車,仔細一看,司機竟然就是男友何守正。
據了解,何守正是專程到阿妹家當司機,送阿妹到餐廳後,謹守兩人只在阿妹家約會的原則。何守正的貼心,就是為了安撫阿妹最近不安的情緒,而何守正的行動也破除兩人秘密分手的謠言,證明兩人甜蜜依舊。
針對阿妹精神宿疾復發,經紀人陳鎮川表示:「阿妹有自我調適、抒發管道,工作人員也會協助她穩定情緒,大家別擔心。」


by~mimi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