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11.10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11-10, 09:28

阿妹新加坡登台 張雨生幫腔
〔 2007.11.10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阿妹8日新加坡演唱會發生靈異現象,她藉〈最愛的人傷我最深〉懷念張雨生,原定只唱一次「溫暖我無悔青春」的歌詞,才唱罷,音響又重複一次張雨生的獨唱,此一突發意外讓阿妹當場嚇傻,全身起雞皮疙瘩,事後才感性說:「或許是寶哥來欣賞我的演唱會吧!」

短短一周在上海及新加坡兩地開唱,阿妹身邊工作人員皆感冒,身處病毒堆中讓阿妹相當擔心自己被傳染,新加坡開演當天還以3大條厚毛巾裹住自己,拒絕病毒上身,毛巾果然發揮功效,阿妹不但沒感冒,還連唱4小時至半夜12點。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 ... 50,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11-10, 09:37

阿妹新加坡隔世對唱 張雨生靈異現聲

【吳禮強╱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Star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第2站前晚來到新加坡,與張雨生隔空對唱《最愛的人傷我最深》時,他的聲音卻不按牌理出牌,原本只該唱1句,卻出現疑似「跳針」,時值他逝世10周年前夕,不免讓她發毛。

信不信由你
後天是張雨生10周年忌日,她出道前,先在他的專輯中,對唱《最愛的人傷我最深》初試啼聲,而她前2張專輯《姊妹》、《Bad Boy》銷量破100萬張,都是由他打造,居功厥偉,兩人亦師亦友感情深厚。也因此,她的大型演唱會,總不忘安排1段追憶他,這次她還唱了他的《後知後覺》。

前晚當她唱到《最》曲的最後兩句,她在全場屏息中介紹「讓我們歡迎張雨生」,此時他聲音出現,兩人合唱「點亮一盞燈、溫暖我無悔青春…」,原本她要接著唱完最後1句,沒想到音響突然發出「ㄍㄧ?」的聲音,接著他的歌聲又二度出現。雖然令人有點發毛,但工作人員寧願當成他顯靈,來聽阿妹的演唱會。

起雞皮疙瘩
她事後說:「我真的全身起雞皮疙瘩,但還是要強裝鎮定……不過很開心他以這樣的方式來欣賞我的演唱會。」而她在準備這場演唱時,因身邊不少人感冒,她為避免被傳染,梳化妝時特別裹3條大浴巾。她下月22、23日在台北巨蛋的演唱會,首場已賣出近9成,詳洽:www.ticket.com.tw。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 ... ID=398250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9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