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11.19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11-19, 06:06

圖檔
張惠妹 約1億3978萬元 阿妹從年底開始,將投入演唱會、音樂劇工作。

Jolin年撈1.63億 吸金一姊
阿妹少賺3千萬 燕姿談情忘工作

Jolin今年吸金1.63億元
勇奪EMI唱片一姊
阿妹、孫燕姿居二、三名
但情場進度贏Jolin

蔡依林(Jolin)、孫燕姿、張惠妹(阿妹)去年至今年先後加入EMI唱片公司。Jolin 6月先以《舞孃》成為金曲歌后,9月推出《特務J》EMI稱已銷售15萬張,《地才》DVD的版稅也達2100萬元。她今年光憑廣告就有1億元進帳,加上商演、個唱酬勞,今年以1.63億元收入勇奪EMI吸金一姊后冠。

阿妹、孫燕姿雖然收入不及Jolin,但也破億元,尤其兩人都有「戀愛進行式」。阿妹以不到3千萬元之差敗給Jolin,但她和何守正的緋聞已是公開的秘密,她入行10年的巡迴演唱會本月初從上海開跑,明年還將赴日本演出59場《杜蘭朵》音樂劇,聲勢看漲。

孫燕姿和荷蘭籍男友相戀後,工作比重明顯減少,3后吸金敬陪末座。10月底之後,也不再接商業演出,年底也不會來台唱跨年,經紀人稱:「她來自熱帶國家,怕冷!」EMI也表示她將多留時間在新加坡陪家人。

http://1-apple.com.tw/sharp/inde ... 9&SecID=2959718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11-19, 06:12

圖檔
阿妹從年底開始,將接力投入演唱會、音樂劇工作。

圖檔

Jolin印鈔天后 撈1.63億
師姊妹阿妹燕姿 忙戀愛懶得賺

【吳禮強╱台北報導】蔡依林(Jolin)、孫燕姿去年加入EMI唱片,張惠妹(阿妹)今年尾隨,2007年是3天后當同門師姊妹的「豐收年」,3人今年都有作品,但首次交鋒誰才是正港1姊?答案是Jolin!她以1.63億元的吸金力稱霸,被PK掉的阿妹、孫燕姿雖稍遜色,但2人都在享受戀愛進行式,且吸金也都破億元,算是「人財兩得」。

天后廝殺
Jolin6月以《舞孃》成為金曲歌后,9月推出《特務J》人氣不減,EMI公布銷售數字為15萬張,加上《地才》DVD的版稅就有2100萬元。原本已是代言天后的她,今年光憑廣告就有1億元進帳,加上商演、個唱酬勞,成績傲人。

阿妹投入巡演
目前3后中,Jolin是唯一沒男友的,重心都在搶錢,今年底的跨年晚會,阿妹、孫燕姿都確定缺席,只有Jolin跑場繼續賺。值得一提的是,3后中年紀最小的Jolin胸部33C最雄偉,雖情場失意沒有「人財兩得」,至少贏得「色藝雙全」的頭銜。

阿妹和Jolin的廝殺從金曲獎開始一路延燒,年收入雖以不到3千萬元之差敗給Jolin,但和何守正的緋聞已是公開的秘密,阿妹慶入行10年的巡迴演唱會本月初從上海開跑,明年還將赴日本演出59場《杜蘭朵》音樂劇,天后聲勢仍看漲。

孫燕姿和荷蘭籍男友相戀後,工作比重明顯減少,3后中吸金力敬陪末座,經紀人林明蓉表示:「她不愛錢,還一直覺得自己曝光太多。」

燕姿拒唱跨年
孫燕姿今年以商演和廣告為主要收入來源,但從10月底之後,已不再接商業演出,年底也不會來台唱跨年,原因很妙,竟是「她來自熱帶國家,怕冷」!減少演出是否和男友出國度假?EMI否認,表示她將多留時間在新加坡陪家人。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mp;Art_ID=4010227##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11-19, 06:17

圖檔
阿妹(右)去年出席台啤代言記者會,由何守正抱下升高梯。《壹週刊》

何守正孝親 把妹有障礙

天后緋聞
【葉文正╱台北報導】阿妹吸金力輸給Jolin,情路也走得曲折!之前緋聞男友何守正曾在記者會上極力撇清跟她的關係,一度讓她很難堪,身為台啤領隊的黑人(陳建州),前晚在星空傳媒慶功宴上,透露何守正不為人知的一面:「我知道他為了照顧爸爸,跟爸媽同睡一房直到高中畢業,他很孝順,不是外界所想那樣。」

黑人幫球員澄清
黑人說:「他是個自我要求很高的球員,上次美國籍客座教練來幫忙訓練,稱讚他是SBL最用功的球員,把肌耐力練到跟NBA球星同樣強壯。」至於跟阿妹的關係,黑人則表示:「我想他是不善跟媒體應對,才會有那樣的反應(撇清),實際上他們就是好朋友,私下他也只想好好打球。」

35歲的阿妹比何守正大11歲,這段的「正妹戀」曾因男方公開撇清,讓天后很難堪,但黑人說:「他是這樣一個孝順的孩子,我不想因為外界不了解他,就把他想成是對女孩子不禮貌的人,明年2、3月,我們會推出台啤紀錄片《態度》,屆時大家會了解,他是個怎麼樣的人。」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 ... D=4010239##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