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12.0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12-03, 04:57

圖檔
阿妹昨啟程到日本為音樂劇《杜蘭朵》做宣傳。吳禮強攝

阿妹飛日扮《杜蘭朵》 周董開唱搶灘

【吳禮強、彭素娟╱東京-台北報導】周杰倫(周董)與張惠妹(阿妹)日本海撈搶當台灣之光!周董明年2月16日東京武道館演唱會前天開賣,8千張門票30分鐘內賣光,2千萬元台幣輕鬆入袋;阿妹昨赴日,為後天在日本舉行的音樂劇《杜蘭朵》做準備,該劇明年春天起將在東京等3大都市巡演59場,為她帶來1.5億元進帳。

《杜蘭朵》將為阿妹開發日本市場,1.5億元送上門,她考慮了1個月才答應。近來她蠟燭2頭燒,世界巡迴演唱會在進行,還開始為《杜蘭朵》做功課。

機場巧遇朱孝天
阿妹目前只拿到《杜蘭朵》中文腳本,她說:「心情很緊張,因為全是日文對白和歌曲。」她表示對日本市場隨緣:「但以這個形式讓大家認識我,也很特別。」她同時心繫22到24日的台北巨蛋演唱會:「希望大家穿紅色的一起來玩。」

昨她在機場巧遇要到菲律賓宣傳電影的朱孝天,記者要求2人合照,她落落大方,但經紀人在「請示」完朱孝天後,獲得不願合照的答案,理由是早起未梳化。

而周董將在東京武道館圓夢,他的演唱會門票均一價8千5百日圓(約2480元台幣)並不低,卻能傳出捷報,已有歌迷要求主辦單位加場,杰威爾表示:「會再跟日本主辦單位研究。」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 ... p;Art_ID=30031919##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12-04, 07:28

張惠妹在日為「杜蘭朵」宣傳 也盼見到李安
更新日期:2007/12/03 20:30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三日專電)歌后張惠妹目前正在東京為日本音樂劇「杜蘭朵」進行宣傳。她今天接受中央社專訪時表示,這是她首度在日本表演,壓力很大,但希望透過成功的演出,將自己的音樂介紹到日本。在得知電影「色.戒」的導演李安、演員王力宏也在東京時,她表示真希望有機會見到他們。

日本的電視公司「東京放送(TBS)」為慶祝「赤(土反)ACT劇院」明年三月開幕,推出大型音樂舞台劇「杜蘭朵」,由張惠妹擔任第一女主角扮演杜蘭朵公主。張惠妹今天在東京接受採訪時表示,日本朋友向來都是看亞洲的電視或零星的報導認識她,很高興此次能用真正的表演方式與大家見面。

她說,這一、兩年她對於不同的表演方式,一直保持學習態度及一股憧憬。在演出音樂劇「愛上卡門」之後,她不斷地朝此方向努力。她說,起初經紀人問她要不要再接音樂劇時,她以為是用中文表演,後來一聽到是日本的音樂劇,要用日文表演,她覺得挑戰實在太大了,思考了一個月之後,才答應接下。接下之後,連周遭的親友都不敢置信。

她坦承壓力很大,畢竟不是用自己很熟悉的語言表演。不過,她說,自己學過日文、耳力也不錯,算是有一點點小小的信心。但接下此劇的最大的理由是看到製作班底很強,導演也是知名度相當高的宮本亞門,還有兩位男主角,是演技派男星岸谷五朗、中村獅童,其他還有幾十名實力派演員。

張惠妹今天已與導演宮本見過面,明天將與岸谷等人見面。她說,光是參與此劇,就可學習到很多,所以雖然是與日本劇壇的「第一次」接觸,就秉持著「拼了」的心情。目前她的心情沒太大的焦慮,一心只想幫這齣重新改編的「杜」劇詮釋得好一點。

相當敬業的她說,已在看中文的劇本,今天也跟導演說,她最緊張的就是背台詞,雖然導演要她放心,但她說真的覺得「很恐怖」,因為自己有時連唱中文歌詞都會忘記,何況是日文台詞。所以她希望趕緊拿到日文腳本。

她說,「杜」劇明年二月中旬開始正式彩排,屆時她就得每天排戲,加上三月底開始上演,在日本停留的時間大約將近四個月。雖然二月的日本是最冷的時候,她說自己喜歡冷,但不能感冒,因為她必須在東京、大阪、名古屋等地演出五十九場。

談到冷,張惠妹為了「杜」劇,已在北京零度的沙漠中拍了劇照,她笑說:「一邊拍,鼻水一直流,還好遠遠的,沒拍到鼻水」。此劇照已鋪在TBS網站上。她說,拍劇照當天穿的戲服好重,但她很喜歡,是針對她連身訂做,連布都是經過設計而織出的,還有高高的銀靴。該劇特別聘請到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得主和田惠美設計劇服。

張惠妹談到TBS在網站上將她譽為「亞洲的歌后」、「台灣的驕傲」,她很感謝總是有一群人在支持她。對於歌迷們擔心她的戀情一事,她說:「很多人都問為何我可以把情傷那種痛的感覺唱得那麼投入,但我必須要有這樣的感覺才行。在亞洲,喜歡追逐明星八卦,所以我在這方面就顯得較安靜。在感情上,我很隨緣,感覺到了的話,是很開放的,別擔心我。」

記者告訴張惠妹說,明天李安、王力宏為了「色.戒」一片會在東京舉行記者會,已有人關心她是否會與曾被傳出戀情的王力宏在東京擦出火花時,她做出俏皮的表情,顯得自己也很好奇。她說:「如果有機會真的很想見到世界級的李安,因為感受得出來他是個很有內涵的人,跟他聊天一定受益匪淺。」961203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pahm.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