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12.0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12-04, 08:01

圖檔
阿妹(左)昨在東京初次見到《杜蘭朵》導演宮本亞門,非常興奮。吳禮強攝

圖檔
阿妹日前為《杜蘭朵》定裝,貴重的手工戲服價值290萬元。

今日我最貴 阿妹《杜蘭朵》巡東京 燒掉227萬

【吳禮強╱東京報導】張惠妹(阿妹)昨在東京和音樂劇《杜蘭朵》導演宮本亞門首次碰面,他相信她能演好「杜蘭朵」這個外表冷酷、內心熱情的角色,他透露看過她演唱會DVD後即決定:「就是她了。」她則說:「杜蘭朵對情感比較壓抑,我比她再勇敢些。」這次她到日本宣傳,日方一口氣排了21家媒體訪問,此行費用至少花227萬元台幣。

阿妹接演《杜蘭朵》,幕前幕後組合都是一時之選,演員還有岸谷五朗、中村獅童,音樂由宮崎駿的最佳夥伴久石讓打造,導演宮本亞門更曾入圍百老匯東尼獎。昨她首次見到導演,除了送上見面禮,還誇49歲的導演「好年輕」,讓他開心不已。

手工戲服290萬
日前阿妹已先穿造價約1千萬日圓(約290萬元台幣)的手工戲服到大漠拍預告片,日方出動30多個工作人員去拍攝,她造型華麗,頭冠和腳底的包鞋都是純銀打造,《杜蘭朵》官網(http://www.tbs.co.jp/act/schedule.html#sc01)還將她列為演員首席。

在日本改編的《杜蘭朵》劇中,杜蘭朵是王國統治者,卻受控於中村獅童演的王將軍,直到岸谷五朗飾演的王子出現,才釋放她內心的熱情;現實生活裡,阿妹開朗大方,對於愛情,她自認比杜蘭朵更勇敢,而檢視她出道以來的幾段緋聞,包括最近和籃球明星何守正的「姊弟戀」,她態度總是比男方坦蕩,印證了她的「勇敢」。

她此行赴日4天,除了明天的記者會外,日方共排了21家媒體訪問,考驗她的體力;但更可怕的是明年3月27日至4月27日的演出,她1周要演出7場,才是體力終極挑戰。她說:「有點擔心,但我相信到時候自然有力量支撐過去。」她明年2月15日向劇組報到,卻不忘表示想看周杰倫2月16日在日本武道館的演唱會。

女王巡日高規格
經紀人、助理:3人
宣傳天數:4天
梳化妝:2人,每人每天4萬元,32萬元
服裝:台灣自備10套,日方準備20套(未全部換穿),共150萬元
機票:6張,20萬元
住宿:5間,25萬元
總開銷:227萬元
單位:台幣
資料來源:經紀公司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 ... =30036450##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