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12.0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12-05, 07:07

圖檔
阿妹在日本迷上打毛線。
照片/聲動娛樂提供

阿妹迷上織圍巾 要送經紀人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7.12.05 02:58 am

「杜蘭朵公主」其實是賢妻良母?正在日本為「杜蘭朵」宣傳的張惠妹,居然迷上打毛線,輪番見日本媒體之餘,竟然手不離棒針,趕著進度為親朋好友織耶誕圍巾。

阿妹明年春天接演日語音樂劇「杜蘭朵」,今天將在日本舉行記者會,昨天則是馬拉松式地接受日本媒體訪問。不料,到場的日本記者見到這位台灣天后窩在沙發上,兩手忙著打毛線,她還玩笑說:「啊,我在趕進度,最近沒錢買菜了。」

其實阿妹老早就想學織毛線,先前派了助理去上課,回來再「二手教學」,這次到日本,阿妹不像別人一樣忙著血拚新裝,反而差人到處去搜購漂亮的毛線,並在一天之內快速織完一條長長的白圍巾。阿妹將處女作取名為「勇樣圍巾」,送給一樣帥的經紀人陳鎮川。

阿妹立刻著手織第二條,雄心壯志要織圍巾送給親友當耶誕禮物,至於給不給緋聞男友何守正?陳鎮川笑說:「反正阿妹只會一種針法,就看他(何守正)會不會圍這種圍巾囉。」

阿妹先前已經研讀過中文版的「杜蘭朵」劇本,昨天拿到確定版的日文劇本,明春赴日集訓時,將會有專屬的日語保母指導她。

【2007/12/05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4125328.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mimi » 2007-12-05, 12:05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新浪娛樂訊 2007年12月5日,張惠妹(聽歌,blog)為自己即將出演的舞台劇《圖蘭朵》造勢,出席在日本東京舉行的宣傳記者會。該舞台劇由曾入圍百老匯東尼獎的導演宮本亞門執導,演員還有日本著名男星岸谷五朗、中村獅童,音樂則由宮崎駿的最佳夥伴久石讓(聽歌)打造。東方IC/文並圖


http://ent.sina.com.cn/j/p/2007-12-05/11171821366.shtml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12-05, 22:46

「杜蘭朵」卡司強 張惠妹在日領銜演出

更新日期:2007/12/05 17:20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五日專電)歌后張惠妹將為日本「東京放送(TBS)」電視台明春大戲音樂劇「杜蘭朵」擔綱演出,今天她在記者會上以日語表示,能與卡司如此堅強的劇組人員合作是她的榮幸。她也說,穿上榮獲奧斯卡服裝設計獎大師和田惠美設計的戲服時,頓時有一種杜蘭朵公主附身的奇妙感覺。


TBS電視台方面表示,為慶祝「赤(土反)ACT劇院」明年三月開幕,特別推出大型音樂劇「杜蘭朵」。此外,之所以選擇此劇,另一原因是為了搭配明年北京奧運的舉行,所以特別網羅亞洲舞台、音樂大師重新編寫,以古代中國為舞台,推出一部代表二十一世紀的嶄新音樂劇。


張惠妹今天在記者會上先是以日語致詞表示,能與卡司堅強的劇組人員合作是她的榮幸。隨後,她後來改用中文說,自己很期待在音樂之外,也能展現新的一面,因此答應接下日文音樂劇。她說,她知道將擔綱的此劇將有別於傳統的「杜蘭朵」,所以會發揮自己的歌唱實力和表演能力做新的詮釋。


「杜」劇的導演宮本亞門因作品在美國百老匯演出相當成央A成為日本的代表性人物。「杜」劇的音樂曲由音樂大師久石讓創作。久石曾幫動畫大師宮崎駿多部電影作品配樂。


有獨特世界觀的久石今天說,至兩週前,他已為「杜」劇寫了十二首曲子,通常想到「杜蘭朵」音樂劇都會聯想起耳熟能詳的那一首「公主徹夜未眠」,但他這次不會編入此曲,所有的曲子都是新創的。


在服裝方面,今天的記者會上也展示了四套榮獲奧斯卡服裝設計獎大師和田惠美設計的戲服。包括張惠妹扮演杜蘭朵公主的第一套出場的繡著白銀鳳凰的水藍色戲服與銀冠。和田說,這件服飾的布料是擁有三百年歷史的京都布裝「井筒」花了約三個月的時間一針針織成的。


張惠妹已在北京零度的沙漠中穿上劇服拍了劇照。她今天說當她穿上重重的戲服時,頓時有一種杜蘭朵公主附身的感覺,而且白銀與水藍的顏色正代表杜蘭朵公主外表冰冷的感覺。


日本實力派演員岸谷五朗在劇中飾演卡拉夫王子,他被公主的美貌吸引,成它a解開謎題。記者會上播放著他穿著紅色戲服兵馬俑復甦的造型頗有震撼力。


記者會上另一備受注目的是出身於歌舞伎世家的中村獅童。他飾演操縱公主冰冷內心的王將軍。他今天說,自己平時對搖滾樂有興趣,但從未在音樂劇引妍的q過。被問到如何詮釋融化冰山美人內心世界時,他笑著說:「我也很想請教別人。」


「杜」劇的宣傳海報、電視廣告都將張惠妹列為頭號主角。除了上述演員之外,還有日本大眾演劇界的花形早乙女太一扮演薄倖的宦官、前「早安少女組」歌手安倍夏美扮演深愛卡拉夫王子的柳兒。該劇由TBS電視台與「朝日新聞」共同主辦,明年三月二十七日起在東京、大阪、名古屋巡迴上演。門票從明年一月十九日開始發售。961205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peqr.html

張惠妹出演日音樂劇杜蘭朵海報精美


台灣歌手張惠妹將主演日音樂劇「杜蘭朵」是TBS電視台慶賀新劇院開張大戲,TBS台已陸續在電視上打廣告並印製精美海報。在東京、大阪、名古屋巡迴公演。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傳真 九十六年十二月五日
圖檔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pef2.html

張惠妹與日音樂劇杜蘭朵演員齊聚(一)
更新日期:2007/12/05 15:19

台灣歌手張惠妹將為日本TBS 電視台慶祝新劇院開張事業演出音樂劇「杜蘭朵」,張惠妹(前中)身邊的兩位男主角是高知名度的岸谷五朗及中村獅童。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傳真 九十六年十二月五日
圖檔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peey.html
最後由 mimi 於 2007-12-06, 00:08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7-12-06, 00:04

阿妹赴日演音樂劇
(2007/12/05)
我國演藝界天后張惠妹五日於日本東京召開記者會,與日本知名導演宮本亞門合作,演出日本音樂劇「杜蘭朵」的女主角,該音樂劇將於明年三月於日本巡迴演出。(美聯社)
圖檔


http://photo.chinatimes.com/photofile/n ... oday.htm#4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Sue » 2007-12-06, 07:41

張惠妹赴日宣傳《杜蘭朵》 織「勇樣圍巾」送情人?
更新日期:2007/12/05 15:5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張惠妹日前飛抵東京宣傳音樂劇《杜蘭朵》,首度與導演宮本亞門會面,她大讚49歲的宮本「好年輕」,令對方相當開心。趁著媒體輪番訪問的空檔,台灣天后阿妹窩在沙發上忙著織圍巾!

阿妹這趟日本行沒有瘋狂買時裝,反而是四處搜尋購買漂亮的毛線球,然後日夜趕工,織完後卻不知如何收尾,幸好當地工作人員出「手」相助。阿妹一天內火速完成「處女作」,並取名「勇樣圍巾」送給經紀人陳鎮川。完成後,阿妹立刻著手織第二條,令人好奇她會不會送給緋聞男友何守正?陳鎮川笑說,就看他會不會圍這種圍巾囉。

阿妹在日本宣傳4天,接受了20多次訪問,問她覺不覺得辛苦?阿妹說:「明年3月起連續1個月,每星期7場演出才是體力終極挑戰,但我相信有力量支撐過去!」阿妹又透露,明年2月在武道館欣賞周杰倫個唱後,才正式投入音樂劇。

《杜》劇導演宮本向媒體表示,當初是看了阿妹個唱DVD後驚為天人,才會邀她飾演「杜蘭朵」一角。此外,阿妹早前已試穿純銀打造,總值1千萬日圓(約台幣295萬元)日式宮廷服,非常華麗。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pej5.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