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12.06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12-06, 08:21

圖檔
▲張惠妹以帥氣的西裝造型出席《杜蘭朵公主》記者會,展現天后架式。(美聯社)

圖檔
▲岸谷五朗(左起)、張惠妹與中村獅童合作音樂劇《杜蘭朵公主》,昨3人首度碰面。(美聯社)

杜蘭朵公主駕臨東京 阿妹褲裝壓軸秀 岸谷誇年輕天后樂翻
〔 2007.12.06 中國時報 〕 賴怡鈴、朱梅芳/台北─東京連線報導

張惠妹(阿妹)擔任女主角的日本音樂劇《杜蘭朵公主》5日在東京舉辦記者會,阿妹為展現台灣天后氣勢,一改日本女星穿洋裝出席的慣例,穿上帥氣的褲裝,更要求隨行工作人員穿上黑西裝,在黑衣人環繞下,排場十足!

《杜蘭朵公主》將在明年3月27日起巡演東京、大阪、名古屋等地,預計演到5月22日,阿妹過完農曆年後就會赴日排練。昨記者會上,阿妹首次與男主角岸谷五朗、中村獅童等碰面,而主辦單位也禮遇阿妹,讓阿妹排最後壓軸登場。

岸谷嚴肅 原來扭到脖子
由於阿妹和岸谷五朗不熟,阿妹見岸谷表情嚴肅,不敢上前多聊,私下打探:「岸谷先生都這麼嚴肅嗎?」工作人員表示,岸谷在日本演藝界以nice、幽默著稱,讓阿妹一陣納悶,後來發現原來岸谷前兩天拍打籃球的戲扭到脖子,一動就會痛,所以才不苟言笑。

如廁遲到 阿妹難為情
岸谷表示看過阿妹演唱會的DVD,大讚舞台上的阿妹就是女王,很有架式,沒想到本人這麼年輕,看起來像小女生,逗得阿妹心花怒放。

昨記者會在早上10點半舉行,所有演員在9點45分到場,無人遲到,之後阿妹和岸谷一起接受專訪,阿妹在移動途中去上廁所,遲到2分鐘,當她抵達專訪房間時,發現岸谷站著等她,讓她萬分不好意思說:「見識到日本人的嚴謹,以後在日本都不能遲到。」

談姊弟戀 請笑笑就好
阿妹赴日前為12月號的《美麗佳人》拍封面,她表示自己詮釋的情歌,有些是自己經歷的、有些是朋友的故事、有些則是她聽來的,她也笑稱:「至於我『老少戀』(指姊弟戀)的八卦,大家看看、笑笑就好吧。」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 ... 87,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12-06, 08:28

圖檔
■張惠妹躍上雜誌封面,笑談正妹戀。
(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提供)

圖檔
■阿妹與中村獅童、岸谷五朗一起宣傳音樂劇「杜蘭朵」。(美聯社)

圖檔
■阿妹的劇照因為臉上痣被修掉,要全部重印。(EMI提供)

阿妹失痣超怪 杜蘭朵海報重印
記者陳慧玲、古明弘/台北—東京連線報導

「阿妹」張惠妹不解風情,錯過日本男星中村獅童向她放電的好機會!昨天她在東京出席大型音樂劇「杜蘭朵」記者會,現場公開劇照海報,但大家怎麼看怎麼怪,原來她左臉頰上的招牌痣被修掉了,為了這顆痣,日方決定重新印製8萬份宣傳單保留阿妹的特色。

岸谷脖子受傷 硬挺
日本TBS電視台計畫明年3月底推出大型音樂劇「杜蘭朵」,邀請阿妹擔任女主角,飾演「杜蘭朵公主」,昨天記者會上她和岸谷五朗、中村獅童兩位知名男星共同出席,上場前,中村想找阿妹聊天,無奈她正在背日文小抄,一副不解風情的模樣,讓中村無法向她放電。

談到對岸谷五朗的感覺,阿妹說:「他看起來好嚴肅,一板一眼。」岸谷問她為何有這樣感覺?阿妹說:「因為你的肢體看起來好挺。」岸谷才透露,那是因為他的脖子受傷了。

穿上戲服 杜蘭朵附身
「杜蘭朵」將從明年3月27日起在東京、大阪、名古屋等地巡演59場,日文網站上形容阿妹是「亞洲歌姬」、「台灣之光」。阿妹談到,穿上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得主和田惠美設計的戲服時,讓她有一種被「杜蘭朵公主」附身的奇妙感覺。

「阿妹」張惠妹最近躍上「美麗佳人」封面,撇清她與球星何守正女大男小的緋聞,她笑說:「老少戀的八卦,大家就看看、笑笑就好吧!」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 ... -show5.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12-06, 08:31

圖檔
張惠妹(中)昨天與岸谷五朗(左)、中村獅童等人,出席音樂劇「杜蘭朵」記者會。美聯社

阿妹背小抄 中村搭訕表錯情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東京報導】 2007.12.06 02:47 am

張惠妹昨天與岸谷五朗、中村獅童等日本大腕級演員,一起出席明春日語音樂劇「杜蘭朵」的記者會,她發生表錯情、會錯意的小糗事,而日方修片修過頭,把她「正字標記」的痣給修掉,將導致8萬份海報作廢。

這場「杜蘭朵」全亞洲記者會,主要演職員到齊,但日本時間上午10時30分舉行的記者會,讓習慣下午才活動的阿妹有些不習慣,阿妹身為第一女主角,獲「台灣第一女歌手」的禮遇,一半以日文、一半以中文回答。

阿妹首次見到同劇演出的岸谷和中村。中村獅童的「多情」是出了名的,在空檔時主動搭訕:「妳的海報是在北京的沙漠拍的?我也正與梁朝偉、金城武在北京拍『赤壁』,會不會是同一個沙漠?」但阿妹正忙著背小抄,害中村白白地表錯情。

【2007/12/06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4126989.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12-06, 08:38

阿妹唱音樂劇 唱日文大挑戰
更新日期:2007/12/06 07:09

歌壇天后張惠妹要進軍日本、唱起音樂劇了。今天阿妹與音樂劇杜蘭朵的主要成員,在東京召開記者會,她坦言要以日文演繹是很大的挑戰,但也是豐富演藝生命的好機會。在日本媒體的包圍下,阿妹和音樂劇杜蘭朵的製作團隊、五號召開記者會,看得出阿妹努力克服身處異鄉的緊張。為了成功以日文演繹、這齣改編自普契尼歌劇的音樂劇「杜蘭朵」,阿妹表示她會竭盡所能加強日文,但也希望藉此機會、能完成個人一個小心願。音樂劇杜蘭朵的導演宮本亞門,是日本第一個進軍百老匯的知名演出家,當初是看了阿妹的個唱表現後、欽點這位歌壇的「台灣之光」來擔任主角,宮本亞門還網羅了許多菁英,包括替多部宮崎峻動畫配樂的大師久石讓、作詞名家森雪之丞合力打造音樂劇,希望明年三月二十七號在東京開演的杜蘭朵,能一鳴驚人。(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pfbq.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12-06, 09:52

阿妹東京叫賣《杜蘭朵》中村獅童搭訕

【吳禮強╱東京報導】「初次見面,我是阿妹。」帶著日文小抄,張惠妹(阿妹)昨在東京出席《杜蘭朵》記者會,她在導演宮本亞門及男主角岸谷五朗、中村獅童之後出場,而中村在後台還和她聊拍《赤壁》心得。為上午10時30分的記者會,她7時就起床梳化,不敢怠慢,笑說:「我在這裡可是新人耶。」

這場記者會吸引超過20家電子媒體、共有上百名記者出席,日本媒體對她將如何用日文演繹杜蘭朵相當好奇,她說:「戲服很華麗、漂亮,我一穿上就有杜蘭朵上身的感覺,語文應該不難吧。」記者會焦點集中在她和音樂總監久石讓身上。

請江蕙看戲
由於所有與會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在舞台上排排坐接受發問,阿妹事後坦言不太習慣,說:「好嚴肅,太安靜了,每個人都正襟危坐,讓我很想笑,一直在想應該做什麼表情。」中村在後台和她簡短聊天,得知她之前為《杜蘭朵》到北京郊外沙漠定裝,他也與她分享在沙漠中拍吳宇森《赤壁》的經驗。至於岸谷,她說:「他看起來就很會帶戲的樣子。」明年2月起她將在日本長住,會不會邀「好朋友」何守正赴日看演出,她經紀人陳鎮川跳出來說:「很多人都報名要來看,我們有邀請江蕙,她也很有興趣。」

《杜蘭朵》4角糾纏
.杜蘭朵(主演:張惠妹 )
外表冷酷,內心情感壓抑;感情曾被王將軍所傷,直到遇見卡拉夫才釋放熱情
.卡拉夫(主演:岸谷五朗 )
流亡的王子,一心愛著杜蘭朵
.王將軍(主演:中村獅童 )
日劇新創角色,與杜蘭朵有
.侍女(主演:安倍夏美 )
卡拉夫的侍女,暗戀主子,百般阻撓卡拉夫與杜蘭朵見面
資料來源:經紀公司

明春日本巡演
自2008╱3╱27~5╱22在東京、大阪、名古屋巡迴演出,票價自台幣2100元至4000元不等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 ... D=30044688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12-07, 07:18

《杜蘭朵》阿妹領銜主演 挑戰全程唱日語

2007/12/06 12:11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張惠妹將於明年春天,參加在日本巡迴演出的音樂劇《杜蘭朵》,阿妹日前出席在東京的記者會,她坦言這齣音樂劇,全程以日語發音,對她是個很大的挑戰。

歌手張惠妹出席大型音樂劇《杜蘭朵》在東京的記者會,演員們一字排開,而張惠妹坐在正中央,可以看出主辦單位對於阿妹禮遇的程度。由於整齣音樂劇將以日語發音,阿妹坦言挑戰很大,「其實這一次一剛開始知道,我可以演《杜蘭朵》這個劇的時候,第一次聽到是高興的,興奮的,可是後來知道,全部的劇必須要由日文,然後包括歌曲,也是要都用日文來演繹,其實對我來講,我有蠻大的挑戰。」

《杜蘭朵》音樂劇卡司陣容堅強,除了由張惠妹演出杜蘭朵公主之外,日本實力派演員岸谷五郎,也在劇中飾演卡拉夫王子,中村獅童則飾演王將軍。劇中的戲服也是由奧斯卡服裝設計大師和田惠美設計的,音樂則由曾經幫動畫大師宮崎駿製作多部電影作品配樂的久石讓操刀,而且所有曲子都是新創的,和傳統的《杜蘭朵》音樂劇不同。

日版《杜蘭朵》音樂劇將於明年3月底,在東京、大阪和名古屋巡迴上演,阿妹也可藉此機會進軍日本市場。

http://www.ettoday.com/2007/12/06/340-2197829.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9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