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12.1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12-11, 07:20

圖檔
張惠妹將連唱耶誕檔與30日漁人碼頭。
本報資料照片

12月連台演唱會 群星爭輝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7.12.11 02:51 am

金馬大秀一場炫爛後結束,12月依舊是演唱會連台,本周末登場的「搖滾皇帝」伍佰小巨蛋演唱會領軍,一直唱到31日晚上陳昇的跨年演唱會,還不包括當晚在各地同時舉行的群星跨年活動。

伍佰6月底才在新莊體育場開過演唱會,應歌迷要求,本周六台北場是「巨蛋限定版」,四面舞台結合伍佰「厲害」演唱會和「妳是我的花朵」演唱會精髓,他將率全場一起搖滾。而同日,莫文蔚在LUXY有一場歌友會型式的小型演唱會。

相隔一周的耶誕檔期,張惠妹號召的「星星大軍」、「紅色大軍」,將一連三晚攻占小巨蛋,原先兩場的票房迅速開出紅盤,阿妹興奮地在耶誕夜加場,已預告當晚要給歌迷絕對不一樣的「平安夜」,以她一上舞台就瘋high的前例,不少歌迷預期會唱到凌晨。

23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還有一場「金嗓群星頌」,打出美黛、青山、王慧蓮、大小百合、葉蔻、楊佩春及李明德等唱將,饗宴喜歡老歌的歌迷。在台擁有不少歌迷的日本歌姬夏川里美也將於25、26 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

29日登場的是楊宗緯和「華研四少」林宥嘉、周定緯、潘裕文和許仁杰的小巨蛋聯手演唱會,還加上星光幫相關評審老師,類似拚盤演唱會,只開放約千張門票,已經銷售一空。同日,張智成率領Rim、左光平和陳奕帆,在新舞台開唱。

30日有多場演唱會,蔡健雅和戴佩妮在新舞台演唱,才女氣質濃厚的兩人,將帶來極文藝的一夜;淡水漁人碼頭將有台啤例行的年度演唱會,以阿妹壓軸,唱完這一場,她就要趕回台東過豐年祭了。「半百頑童」陳昇則是連續14年陪歌迷跨年,今年從3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起唱,31日也一如往年,唱到元旦凌晨。

【2007/12/11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4133398.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12-11, 07:28

周董背後3個靈 偉仔遇關卡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2007.12.11 02:50 am

周杰倫明年會有新女友,而他背後有3個靈?梁朝偉明年會遇到張國榮曾遇到的關卡?命理專家李建軍上八大電視「十點同樂會」,預測政治和藝人的未來,讓來賓嚇一跳。

李建軍說,周杰倫明年會有新女友出現,而他背後有3個靈,分別是會演戲、會唱歌和會創作的,對他很有幫助。李建軍還說:「阿妹最好不要談感情,因為她在工作和感情上難以取捨,她必須找很好的經紀人,是上下左右都能溝通打點的。」

李建軍預測新出爐的金馬影帝,他說梁朝偉明年會讓大家驚訝,主持人況明潔開玩笑問:「是指他會結婚,但對象不是劉嘉玲嗎?」李建軍說:「不是,梁朝偉明年很重要的功課,是要從戲裡走出來,只要過了這一關,就沒有問題,張國榮就是沒有從戲裡走出來的例子。」

【2007/12/11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4133380.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7-12-11, 07:29

亞力山大關門 天心、聶雲大失血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2007.12.11 04:21 am

亞力山大健身俱樂部即日起暫停營業,演藝圈苦主一拖拉庫,藝人包括天心、聶雲、劉香慈及謝承均都是才新加入會員或續繳會費不久,損失從5萬元到12萬元不等。其中天心原本今天還將在亞力山大出席一項代言活動,昨天她自大陸返台得知此事,連問3次「真的嗎」,搖頭苦笑說:「我從來沒有加入過任何健身房,為什麼一加入就出事啊?」

天心赴大陸參加2007風尚大典,她的經紀人廖素平昨接獲廠商通知,今天原本要在亞力山大辦的代言活動延期。據悉,天心才剛在兩個月前,花了10幾萬成為亞力山大新會員,廖素平表示:「但這是她第1次加入健身俱樂部會員,這消息太震驚了。」

聶雲也是在兩個月前花了10幾萬,幫自己與太太辦理入會,雖然損失不小,不過昨天聶雲說,他跟唐雅君也滿熟,希望她不要被打敗,當然他也希望亞力山大能顧到消費者權益,早點想出解決方案。

謝承均 遇上算倒楣
劉香慈與謝承均加入亞力山大買的都是3年5萬元,謝承均昨哀叫說:「我媽跟我姊更慘,她們參加的是亞爵,5年12萬。」遇到這種事,謝承均說只能自認倒楣,抗議大概也沒用。

張瓊姿 以為休一天
多年來一直在亞力山大健身的張瓊姿與郭品超,昨天一再求證新聞是否屬實。張瓊姿接到經紀人的電話時,還傻呼呼地說:「今天休館嗎?沒關係,我今天本來就不去。」郭品超因屬於VIP型客人,當初入會只象徵地繳了一點點錢,他說金錢損失不是重點,以後要換地方運動比較傷腦筋。

亞力山大因為會員眾多,不少曾是會員的藝人後來都因為顧慮到隱私問題不再續約,歌壇天后張惠妹則索性直接聘請亞力山大的教練到家中指導。昨阿妹方面表示,亞力山大雖然休業,她會繼續跟私人教練合作。

吳尊喊可惜 仍想在台開一家
今年才在汶萊開了第2家健身房的吳尊,昨聽聞亞力山大歇業,直呼「好可惜」。其實吳尊一直以來都有打算要在台灣開健身房,昨他表示:「我對健身房的市場有信心,即使發生這種事,我還是會想開。」

【2007/12/11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4133242.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