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12.18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12-18, 07:53

圖檔
■阿妹。(聲動娛樂、EMI提供)

圖檔
■隨時戴著耳機練唱的阿妹,自爆常被失聲惡夢嚇醒。(聲動娛樂、EMI提供)

阿妹惡夢失聲 半夜扯嗓鬼唱
記者胡如虹/專訪

天后開演唱會照樣壓力大!「阿妹」張惠妹說她最近夢到突然失聲而嚇醒過來,大半夜扯嗓唱歌,確定聲音還在,才敢繼續睡覺。

夢上台失聲 好笑又心酸

阿妹有4年多沒有在台灣開演唱會,剛決定時壓力很大,天天失眠,苦思節目,確定內容後,又開始做惡夢,半夜被嚇醒。

阿妹夢過演唱會登場,她站在台上,所有人看著她,她卻腦子一片空白;更可怕的是常夢到自己失聲,嚇醒過來,趕緊扯開喉嚨試嗓,她回想覺得好笑,也有一點點心酸。

「每個人都說我有天生的好歌喉,不用擔心唱歌,其實後天練唱也很重要」阿妹說,她平日固定練唱,最喜歡在自家浴室舖1條毯子,席地聽歌練唱,平均1天練唱2小時,碰到開演唱會這種大事,更是一早醒來就戴上耳機,邊聽曲目邊刷牙、洗臉,把自己融入演唱會情境。

刷牙戴耳機 隨時聽歌唱

阿妹表示,台北演唱會進入倒數,她的心情變得比較輕鬆,預定的2場門票全賣完,耶誕夜還加場,她非常開心。

出道11年,阿妹有太多的歌想唱,曲目很難安排,她上電台,很多聽眾反應想聽她唱「你好不好」、「不像個大人」,她跟經紀人陳鎮川爭取,可否安可時唱這2首歌,陳鎮川馬上說,千萬別再加歌了,再加下去,樂隊老師憋尿都憋死了。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 ... show11.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