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7.12.2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7-12-21, 06:51

阿妹開唱憶雨生 張爸稱謝不出席
〔 2007.12.21 中國時報 〕 林家芬、陳于嬙/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本周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上將以一連串歌曲來懷念張雨生,並表示會邀張雨生父母來聽。但張雨生父親張建民(張爸)20日表示,他沒有收到阿妹本人的邀約,他說:「我們和阿妹好多年沒有連絡了,她應該很忙吧。」對於阿妹將在演唱會上演唱張雨生的歌,張爸說:「謝謝她!祝她演唱會成功!」還請記者代為問候阿妹。

張爸表示,阿妹是透過豐華唱片邀他們去看演出,「但我們忙著果園工作,沒有空到台北。」

對此,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當初阿妹宣布開演唱會時,第一個要邀請的就是張雨生父母,豐華唱片宣傳部協理謝天齊則說,阿妹早先的確委託豐華同事邀約張爸和張媽,還詢問他們哪一天比較方便,但時間正逢水果採收期,張爸張媽無法北上。

張爸說,現在星光幫、快樂幫都會唱張雨生的歌參賽,兒子留下好歌影響後輩,讓他覺得很欣慰。他原本家裡沒電視,最近裝了第四台,會守在電視前準時看《超級星光大道》、《快樂星期天》。

而曹格及蕭敬騰將分別擔任阿妹演唱會第1、2場嘉賓,與阿妹合唱〈一眼瞬間〉,兩人各出奇招。曹格特別創作英文歌詞,蕭敬騰則只彈前奏,之後將用盡全力合唱,他幽默說:「一直坐著彈琴,怕歌迷以為我腳有問題。」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 ... 67,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