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8.01.1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8-01-14, 05:38

偷牽何守正的手 阿妹見偶像又叫又跳 直誇王建民大隻
〔 2008.01.14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日前在Nike舉辦的選手之夜,意外遇到「台灣之光」王建民,天后瞬間變身小球迷,又叫又跳,她搞笑說:「王建民在電視上看起來比較瘦小,本人又高又壯,真的很大隻!」王建民則一改球場上的威風,害羞臉紅不敢直視阿妹,靦腆微笑。而阿妹的緋聞男友何守正也在現場,但他保持低調,與阿妹僅瞬間牽手傳情,不敢有大動作。

Nike開趴黑人引誘天后
12月中旬,阿妹返回EMI唱片公司時,巧遇在樓下餐廳參加Nike選手之夜派對的陳建州(黑人),黑人以王建民會出席,誘阿妹加入派對,被黑人惡整過的她深怕又上當,雖動心仍數度逼問:「你確定是『台灣之光』王建民?」看到黑人堅定的眼神,阿妹應允參加。

她熱情他害羞頻頻互誇
與王建民見面前,阿妹緊張的心兒蹦蹦跳,還擔心王建民不認識她,不過兩人初見面,她的疑慮瞬間拋開,她嘴甜稱讚王建民很厲害;相較於阿妹的熱情,王建民顯得害羞,得體回敬阿妹也很厲害,喜歡她所唱的多首經典曲目。兩人一來一往互相稱讚,讓阿妹十分開心。

阿妹與男友乘機小互動
除與王建民相見歡,她的緋聞男友何守正也在現場同樂,有別於與王建民見面的熱情,阿妹與何守正則刻意保持低調,不願在公眾場合有太多互動,但兩人還是抓住機會互相問候,阿妹更迅速牽了何守正的手,為他之後的籃球比賽加油打氣。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 ... 06,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