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8.01.22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8-01-22, 06:47

Saya搬進信義之星 坐月子省10萬
精算媽咪

【吳禮強╱台北報導】Saya才於15日在台北市長安東路「李木生婦產科診所」產子,原本預計在該診所坐月子的她,前天傍晚卻在老公豐偌暉(小飛)陪伴下悄悄出院,回到姊姊張惠妹(阿妹)的豪宅信義之星休養。

據了解,活潑好動的她在診所待不住,加上個性節儉,少住院1天就能省下4、5000元的費用,讓她改變主意決定提早出院。她14日住進該診所待產,至前天出院,總計只在院內待了7天,比預計坐完月子再出院提早3周,若不計算月子餐餐費、光單人病房每日費用,就能省下近10萬元。且她產後恢復狀況良好、活動自如,寶寶也很健康,因此醫生允許母子出院回家。

阿妹抽空相陪
小飛經營啤酒屋,每天凌晨3、4時才打烊,但總是一早就到診所探望老婆,連為兒子換尿布、洗澡都不假他人之手,頗有好爸爸的架式;目前寶寶尚未命名,據悉小飛將交由父親取名。

Saya回到信義之星後,將由阿妹和家中的菲傭輪流照顧,而近來忙著為《杜蘭朵》上日文課的阿妹,每天還是會盡力分出時間陪伴剛生產完的妹妹。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 ... D=30193059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8-01-22, 06:47

EMI天后 Jolin 燕姿 阿妹 3月爆出走潮

【吳禮強╱台北報導】EMI董事總經理陳澤杉去職,並於上周收到高層「停權通知」,目的是為防止帶著蔡依林(Jolin)、孫燕姿等天后一起走人;但據了解,不僅Jolin、孫燕姿,就連和EMI還有2張片約的張惠妹(阿妹),3人各自都在醞釀出走大計,傳Jolin在3月推出的《愛的練習語》是她和EMI的告別作、孫燕姿的合約有「特殊簽法」、阿妹則考慮循平和方式解約。

陳澤杉和3天后都有深厚淵源,Jolin剛出道在環球唱片就是被他成功打造成「少男殺手」,加盟EMI後去年又以《舞孃》摘下金曲后冠。

蔡否認猴急消化合約
Jolin去年9月推出《特務J》,今年3月又要發英文書和專輯,被圈內人解讀為「急著消化合約的意圖太明顯」,但她經紀人蔣承縉否認:「這是特別企劃,Jolin本來每年就會出1本英文書。」至於《愛的練習語》是否為Jolin在EMI的最後1張專輯,他以「合約是機密」為由拒絕透露。

張經紀人撇和平解約
孫燕姿在EMI雖僅發過1張《逆光》,但熟知內情的人透露,她和EMI的合作方式是「發完1張,才會考慮下1張的合作」,因此跟著陳澤杉出走的「自由」程度頗高;相形之下,還有2張片約的阿妹被綁得最死,但也有圈內人說「倒也未必」,據悉會以平和方式解約,其經紀人陳鎮川則說:「沒這回事,目前和EMI合作得很好。」

盛傳陳澤杉5月進駐華納,若3天后隨他跳槽,影響最鉅的將是「華納1姊」蕭亞軒(Elva),對此Elva經紀人陳香君表示:「樂觀其成,優秀的人才去哪都會受歡迎。」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 ... =30193009##

圖檔
歌壇3位超級金雞母Jolin、孫燕姿、阿妹,演藝動向受矚目。合成照片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8-01-23, 05:13

圖檔
阿妹去年跳槽EMI後,再創事業高峰。資料照片

Jolin 燕姿 阿妹 3后釀出走

〈本報訊〉EMI董事總經理陳澤杉去職,雖高層祭出「停權通知」手段,防範天后跟著出走,但據了解,與他合作良好的蔡依林、孫燕姿、張惠妹,3人都已在醞釀出走大計。

其中,Jolin 3月推出《愛的練習語》傳是她和EMI的告別作;而孫燕姿「發完一張,才考慮下一張」的合約,也讓她能自由走;至於還有兩張片約的阿妹,雖被綁得最死,但考慮以平和方式解約。

http://1-apple.com.tw/sharp/index.cfm?F ... ID=2959718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