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8.01.26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8-01-26, 04:58

圖檔
▲阿妹將帶員工赴峇里島旅遊,放話每天秀1套比基尼。 (本報資料照片)

杜蘭朵紓壓 阿妹盼遊峇里 1天1套比基尼
〔 2008.01.26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為了日本舞台劇《杜蘭朵》閉關,她白天上日文家教研讀劇本,晚上則幫妹妹Saya帶小孩,近期還開始學打麻將紓壓,身為初學者的她因牌技不佳更緊張,常常眼花看錯牌,要碰不碰而被罰錢,一場下來至少被罰5、6次!

身為麻將初學者,阿妹雖愛上打牌,卻常常在牌桌上吃錯牌而受罰,當姊妹們在旁閒嗑牙聊天,阿妹不發一語,忙著睜大眼睛看牌,絲毫不能分心,她表示,打牌能讓她暫時忘卻背劇本的壓力,不過也常因牌技不佳被趕下桌,在旁當茶水小妹,服務大家。

1月28日,阿妹將帶領旗下員工赴峇里島員工旅遊5天4夜,翻遍家裡衣櫥只找到2套比基尼泳裝,她放話要一天穿一套,展現不同風情,卻被經紀人吐槽沒人看,她搞笑說:「不管!我還要再買3套!」

Saya生產後,阿妹晚上當保母,幫忙照顧小外甥,「小嬰兒一分鐘內有很多表情,好可愛,但他好軟喔!我不太敢抱。」相當疼愛外甥的阿妹,除了當保母,只要一得空就開始為外甥打扮,笑言已準備一套紅包裝,要幫外甥打扮成喜氣十足的紅包男孩。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 ... 16,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9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