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8.02.02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8-02-02, 05:06

圖檔
▲阿妹歌唱實力堅強,除了既定的演唱會行程,也將赴日本3個月,巡演音樂劇《杜蘭朵》。(本報資料照片)

〈永遠的朋友〉入選 阿妹4分之1機會 為北京唱奧運歌
〔 2008.02.02 中國時報 〕 徐尚禮、黃秀慧、陳于嬙╱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唱奧運主題曲有望!1月初她在北京錄音室錄唱中、英文雙版本〈永遠的朋友(Forever Friends)〉,據路透社披露,該首歌已錄製完成並獲得北京奧組委認可,被視為前4首入選歌曲之一,一旦中選,阿妹將在今年8月8日奧運開幕式中,當著全球數十億觀眾面前高歌。

上月赴北京錄最後版本
阿妹所演唱的〈永遠的朋友〉,去年11月底是由李玟COCO與孫楠曾率先合唱英文版,兩人還曾登上長城、天壇等第取景拍MV,事後因COCO赴美度假無法配合宣傳,才改由阿妹出線,演唱中、英文版本。

據了解,阿妹去年8月中旬接獲奧委會邀約,陸續談了多次細節,直到9月份接獲〈永遠的朋友〉DEMO帶,今年1月初才赴北京錄音。

雖然陸續傳出有多位歌手演唱〈永遠的朋友〉,但阿妹演唱的版本確定為最後版本,阿妹經紀人陳鎮川低調表示,如果真有被奧委會選中,阿妹會非常榮幸參與,不過一切要等奧委會統一公佈。

走過國歌事件封殺低潮
2000年,阿妹在陳水扁總統就職典禮上演唱中華民國國歌,一度遭大陸封殺,此一情況延續到2001年夏季,事後她雖重返大陸市場,卻再度歷經近百人抗議事件,使她2004年取消在杭州的一次演出。日前,阿妹在北京錄音室接受採訪時,表明不願重提往事,「我不能說自己10年的歌唱道路非常順利,但至少在過去10年間,我有過高峰期,也有低潮期,我很高興自己安全的走了過來。」

8月8日開幕式見分曉
〈永遠的朋友〉是由中國音樂家孔祥東,和寫出1988年首爾奧運會主題歌〈手拉手〉的義大利莫洛德爾聯合創作,孔祥東表示,觀眾一直沒忘記阿妹,不過阿妹所演唱的該首歌能否成為奧運主題歌,或許得等到8月8日開幕式時才會有答案。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 ... 44,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8-02-02, 05:10

天后好忙 3月《杜蘭朵》5月要巡演
〔 2008.02.02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的97年很忙,農曆年過後,將起程赴日為音樂劇《杜蘭朵》彩排一個月,3月27日更將在東京舉辦首映,並連續跑遍大阪、名古屋等地,長達2個月的巡演將至5月底結束,之後將重回出道10年海外演唱會巡演。

自去年耶誕夜檔期在台北連開3場出道10年演唱會,阿妹的表演內容紮實,口碑傳遍大中華區,海外邀約不斷,不過自一月初開始,她閉關苦讀艱深的日文劇本,壓力甚大讓她險些抓狂。

除了《杜蘭朵》,阿妹在5月底結束音樂劇日本國內巡演後,將重新展開演唱會巡迴,經紀人陳鎮川透露,阿妹的海外邀約至今未斷,雖美國巡演結束,但美國舊金山等地也頻頻向阿妹招手。

阿妹除了繼續唱遍海內外,語中透露還是希望最後一場再唱回台灣,跟家鄉的粉絲一起同歡。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 ... 46,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8-02-02, 05:11

命理老師說 阿妹事業ok 感情難成
〔 2008.02.02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精通紫薇的詹惟中說,阿妹流年走左輔右弼,事業會聲名遠播,但感情則喜事難成。

阿妹今年事業運很好,但並非自己運氣,而是公司、部屬企劃成功,建議她今年不必太堅持己見,聽從公司安排,才能借力使力。感情方面,有每下愈況,熱臉貼冷屁股的狀況。

擅長姓名學的卜陽則說,阿妹從95年後,就開始走三線歌手運勢,「一線歌手是蔡依林,三線的包括王力宏、蕭亞軒及陶?等人,鼠年阿妹的運勢不會往下掉,但也不可能再回到一線。」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 ... 45,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8-02-02, 05:17

圖檔
阿妹在北京錄唱北京奧運主題曲之一「永遠的朋友」。
(路透)

奧運開幕曲 阿妹尬上CoCo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8.02.02 04:21 am

據路透2月1日報導,曾遭大陸官方默許封殺的台灣歌壇天后張惠妹,日前在北京錄唱奧運歌曲「Forever Friends」(永遠的朋友)中英文版本,有機會在奧運開幕典禮上獻唱,但弔詭的是,李玟也唱了此曲的英文版,並宣稱是中文版的第一優先主唱人。

路透報導,阿妹希望能中選,在北京奧運開幕典禮演唱,這意味著她過去的政治問題一筆勾消,這首「永遠的朋友」若被選上,就可望在8月的典禮上,於全球數十億觀眾前,展現她之所以成為亞洲天后的演唱實力,一如席琳狄翁在亞特蘭大奧運演唱時驚艷全世界一般。

此曲由大陸青年鋼琴家孔祥東及首爾奧運主題曲「Hand in Hand」義大利創作人Giorgio Moroder所作,是奧運4首候選曲之一。阿妹經紀人陳鎮川低調證實,阿妹獲奧組會邀請錄唱了中、英文版本,若這首歌最後成為主題曲,阿妹將與孫楠合唱;至於是否在開幕典禮上獻唱,由奧組委決定。不過,李玟先前已經和孫楠合唱英文版,還上長城拍MV,經紀人姚謙表示,簽約時已註明「一旦此曲獲選為主題曲,李玟將錄唱中文版」,不料奧組委又找了阿妹和大陸歌手韓雪分別試唱,但姚謙認為,李玟應是第一優先。

阿妹昨晚從峇里島度假返台過年,年後即投入日本音樂劇「杜蘭朵」。看好阿妹魅力,國內有旅行社推出「杜蘭朵東京夜未眠套裝行程」,在3月27至4月27日間,有3天2夜和4天3夜兩種選擇,除了基本的食宿交通外,也代購一張「杜蘭朵」門票,價位視飯店等級,從21,900到28,800元不等,限制兩人同行。已有不少妹迷呼朋引伴要結伴同往。

【2008/02/02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4206709.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