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8.02.0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8-02-04, 06:28

圖檔
▲阿妹除捐20萬現金供摸彩,還親手寫春聯當尾牙特別獎。(粘耿豪攝)

經紀公司尾牙 阿妹高喊人人有獎 親寫春聯送幸運兒
〔 2008.02.04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3日現身所屬經紀公司「聲動娛樂」尾牙,她喊出「人人有獎」口號,而準備的小禮物也相當Kuso,除必備的現金紅包,還附加簽名照及她寫的春聯兩大張;蔡依林、羅志祥(小豬)、黃立行及楊丞琳等藝人所屬天熹娛樂,也同日辦尾牙,他們皆包出10萬以上現金紅包,供員工摸彩!

阿妹昨分別包給演唱會及經紀部門至少10萬現金,並另行準備數十個500至2000元不等的小紅包隨機送出。她更別出心裁,前一晚在家寫書法,洋洋灑灑寫了兩大張春聯,附加她的親筆落款,要將春聯當「特別獎」,送給幸運兒。

蕭敬騰忙吞飯填飽肚子
當她這麼一說時,經紀人陳鎮川訝異回了聲「啊…」,阿妹哀怨說:「ㄟ!拜託,我寫得滿手都黑黑的!」阿妹師弟申東靖也特別準備禮物參與尾牙,與阿妹合唱〈一眼瞬間〉的蕭敬騰一到場就忙吞飯填飽肚子,他表示,自己經紀公司的尾牙上周已辦過,這次是來跟阿妹湊熱鬧。

蔡依林、羅志祥、黃立行及楊丞琳則各自捐出10萬以上紅包,合計近百萬的現金供10名員工摸彩。

小豬帶現金好好賭一把
小豬直接從桃園泰山《籃球火》拍攝現場趕回台北,他透露,帶了很多現金,就是要跟同門藝人及工作人員好好賭一把,蔡依林也是他的牌友之一。Energy、元衛覺醒等藝人則提供上萬元紅包。

經紀公司老闆蔣承縉幽默表示,天熹的尾牙不是喝酒攤,而是小賭怡情,員工同樂的活動。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 ... 33,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