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8.02.07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8-02-07, 10:02

圖檔
▲張惠妹對感情相當執著。(本報資料照片)

潘裕文 雄霸97紅11年 楊丞琳 龍的天后 事業飛騰
〔 2008.02.07 中國時報 〕 賀靜賢/專題報導

鼠年到了,屬鼠的藝人也不用太害怕,香港命理師李居明表示,許多人在本命年反而會發,像「可愛教主」楊丞琳行情就將看漲,而且若把名字中改個「龍」字,肯定有與蔡依林打擂台的能力。至於李居明原來根本不認識的星光四少之一潘裕文,則讓李居明大為「驚豔」,直說97就是他的天下,而且一紅就是11年,第12年就沒了!

阿妹運平 宜養精蓄銳
針對張惠妹(阿妹)、梁詠琪、楊丞琳和潘裕文這4個本命年藝人,鼠年的運勢如何,李居明表示,比較前幾年,阿妹今年、明年都沒比較好,他建議她不妨8月份起休養半年,因為當時有兩個月不太好的運,若能到澳洲、泰國走走,對運勢會有幫助。

梁詠琪缺金 36歲轉運
梁詠琪是愛情狀況決定一切,所以今年不會太好,因為鼠年缺金,對她本來就不利,36歲才會走偏財大運。

楊丞琳鼠年氣勢如虹,甚至有挑戰天后蔡依林的能力,但是若今年沒達成,就再也沒機會。李居明說,楊丞琳若在出道時就把藝名取個龍字,就一定會大發。他建議補救的方法是在她家中的西南、東南方,各放一張用黑筆寫上的「龍的天后」紙條。

此外,星光幫的潘裕文也是屬鼠,李居明預測他97年會紅得一塌胡塗,若能時時與龍的圖案為伍,會更有幫助。

阿妹3年後 結婚生子
李居明依其發明的餓命學來判斷,張惠妹是餓木命,但又缺火,因此想追到她的男士多送紅玫瑰,機會將大幅提高。他表示阿妹到99年將再創事業高峰,100年會結婚、生子,建議她暫退歌壇,103年再復出,41歲還會有5年人生高峰。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 ... 63,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8-02-07, 14:09

張惠妹》老家住過癮
【聯合報╱本報訊】 2008.02.07 10:18 am

陳建仁/三攤家族會
國科會主委陳建仁的家族,每年有三次聚會,春節就是其一。由於父母都已不在人世,大哥陳建榮在美國,陳建仁就成了家中在台灣的「長男」。除夕夜,現任國家同步輻射研究中心主任的弟弟陳建德全家,都會到陳建仁家中一起吃團圓飯;大年初二,陳建仁的太太還得掌廚,歡迎陳家的五個姊姊回娘家。

盧天麟/戀家黏老婆
勞委會主委盧天麟平日就有戀家癖。從他當立委到勞委會主委,始終沒在台北找住處,而是每天趕搭清晨五點半的國光號巴士,從台中水湳家裡北上通勤。
春節期間,盧天麟還是跟家人黏在一起:除夕與年初一回高雄旗山老家,年初二陪太太回台中的娘家,接下來則是一家四口,一起到花蓮友人的農舍度假。

張惠妹/老家住過癮
天后張惠妹回台東老家過年,充分休息,因為鼠年行程早已滿檔,年後就得在日本忙三個月無休,阿妹先趁農曆年好好陪媽媽,今年會在台東住上八、九天,今年還要多準備一份紅包,給家族的新成員—妹妹SAYA的兒子。「台東張家」一到農曆年,就變成觀光景點。

【2008/02/07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LIFE/LIFS1/4211697.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