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8.02.20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8-02-21, 06:12

圖檔

張惠妹:保持多年平價6步美容法

張惠妹,曾經輝煌的她,一年收入高達6000多萬;曾經失落的她,退出歌壇隱居修行;曾經的曾經,終於有了成長,我們的記者採訪了她。

記者問,這幾年最大的變化是什麼?阿妹說得很平和:“不能苛求別人不變,但自己還是真實的那個。”

美麗信念第一
張惠妹說這些年她沒有放棄呵護美麗,對她來說,保持身材是第一的,這也是這麼多年來她風采依舊的秘密.她說她長年堅持下來了減肥六步法,很好用,相當成功。

女人說到美麗總是話會很多,惠妹也是如此,津津樂道地分享起她的六步密法:

第1步:聽音樂:聽能抑制食欲的CD,比如一些大自然的演奏曲,一邊吃飯一邊聽這類音樂,努力使自己更關注音樂,陶醉在美妙的音樂中,這會在不知覺中抑制過多旺盛的食欲。

第2步:冥想:冥想看上去和減肥沒有直接的關係,其實,心理意識對身體和精神影響是很大的,我就會經常想象自己越來越瘦,我體會這個方法很有效,在意念中給自己定了一個偶像做“發憤目標”,這種無形的力量的不能低估的。

第3步:香熏:氣味對人的精神和情緒有直接作用,甚至功效神奇,我會選擇有減肥功效的香熏產品幫助自己,我的體會是,保持體形應是多方面的,不可單一,隨著年齡增加更需如此。

第4步:穿瘦身衣裙:穿緊身的衣服會加強自己減肥意識,時刻給自己保持體型的提醒和警告,不讓自己鬆懈了,這是我的獨家秘訣.女人體形的變化往往最先是從放鬆自己開始的.

第5步:轉移視線:少吃些食物、少花些錢,用省下的錢買一個手袋慰勞自己。
藝人年青時掙得多一些,又有較多的社交需求,總會容易多花一些錢,看上去不少錢是為美而花的,其實,控制花錢欲望是長久美麗的另一道秘訣.

第6步:面對現實:不要害怕自己的問題,要能夠勇敢地站在鏡子前,告訴自己你已經發胖了,這樣你不僅會自覺減肥,也不會自暴自棄.這一點看上去沒什么,其實很重要,只有積極的面對自己才會做有益的行動。

http://women.sohu.com/20080220/n255236484.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