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8.03.0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mimi » 2008-03-05, 18:12

圖檔
阿妹(中)與「杜蘭朵」主要演員岸谷五朗(左二)和中村獅童(右二)。
照片/聲動娛樂提供
圖檔
阿妹在「杜蘭朵」中的造型。
照片/聲動娛樂提供

為了杜蘭朵公主 張惠妹想家夜未眠

【聯合晚報╱記者王慧倫/台北報導】 2008.03.05 03:08 pm

張惠妹為台灣爭光,2月底帶著行囊遠赴東京為大型音樂劇「杜蘭朵」採排。在異鄉接受磨練的日子似乎特別難熬,2週下來阿妹瘋狂想家,甚至把台北同事貼心為她寄去的愛犬照片一字排開擺在床頭,半夜更經常對著照片噓寒問暖、閒話家常一小時,讓經紀人陳鎮川嚇說:「這畫面看起來好靈異!」

這齣被東京放送電視台(TBS)視為年度大劇的「杜蘭朵」,包括導演宮本亞門、男主角岸谷五朗、中村獅童全是一流之選,台灣之光阿妹受邀在劇中擔綱飾演女主角「杜蘭朵公主」,全程都得用日文「古語」發音、演唱,壓力大到幾乎不能喘氣,下巴開始猛冒痘痘,她透露:「這是我出道十年來最苦、最難熬的一次,但無論如何不能丟臉。」果然前天上半場總彩結束,導演竟當眾要她起立接受全場鼓掌,十分風光。

昨晚經紀人陳鎮川剛從東京探視她回台,形容阿妹這2週來的生活超像「小學生」,書桌上總擺著一個專用鉛筆盒,裡頭有藍筆、紅筆、綠筆、螢光筆等各式各樣顏色,因為她得不斷在劇本裡劃上不同記號,最恐怖的是每天還要靠「抄劇本」來幫助背誦。最可怕的是,同事把她愛犬「張家四少」的照片寄去後,她全擺在臥室裡,半夜休息前還對著照片裡的「狗兒子」一個個溫柔請安、聊天。

陳鎮川笑說:「看她這樣,我們全部的人都覺得很對不起她,因為一切的一切我們都幫不上忙。以前她一買東西我就制止,但前幾天她唯一放假時陪她上街,只要一看到她喜歡的,我和助理2個人立刻要她放手『買』、『買』、『買』,但她卻哭說『怎麼買了東西,還是解決不了想家的問題?』聽來好心酸。」

除了想家難以克服,阿妹生活作息規律,每天早上11點採排到晚上7、8點收工,回到劇組替她安排的高級公寓後她還下廚煮飯,包括三杯雞翅、豆芽烤肉片都是她拿手好菜,她笑說:「這感覺很像當初在波士頓唸書,所有人都不認識我是誰,可以完全沒有『張惠妹』的壓力。」有趣的是,她見男主角岸谷常買東西放在排練場請大家吃,也陸續打越洋電話託台灣同事買大碗紅燒牛肉泡麵、太陽餅、鳳梨酥寄去,陳鎮川笑唸:「一箱泡麵800元,但運費要1200元,是不是很吐血?」

【2008/03/05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4244622.shtml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