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8.03.08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8-03-08, 05:33

圖檔
■阿妹的「杜蘭朵」海報在日本地鐵站裡非常醒目。(翻攝自EMI官方網站)

圖檔
■張惠妹的「杜蘭朵」造型。(翻攝自杜蘭朵DM)

圖檔
■阿妹當年的攝影集在日本拍賣網上喊價20000日幣。(翻攝自日本雅虎拍賣網)

阿妹杜蘭朵滿地鐵 寫真網拍飆18倍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阿妹」張惠妹以「杜蘭朵」進軍日本,讓日本颳台流,網友翻箱倒櫃,找出阿妹2000年出版的攝影集,在日本雅虎拍賣網站上拍賣,台灣原價賣340元,但飆到20000日幣(約6000元台幣),漲了將近18倍,趁機大賺一筆!

獨居異鄉好想家
阿妹為台灣爭光,以第一女角赴日演出「杜蘭朵」音樂劇,2月初前往,將旅日長達3個月,人在異鄉打拚,心情五味雜陳。經紀人陳鎮川赴日探訪阿妹,他說:「阿妹工作是開心的,但回到家就不好,一來壓力很大,有很多功課要做;二來太寂寞了。」道出阿妹思鄉的心情。

為了一解阿妹的相思苦,工作人員把愛犬「張家四少」的照片快遞到日本,阿妹最疼愛的外甥女「安娜小公主」,也親筆寫信給她,讓她興奮地躲在房間看信,像在偷看情書一樣雀躍不已。為了減壓,阿妹利用「血拚法」對抗寂寞,無奈這招竟然無效,買完東西還是哭喪著臉,她說:「怎麼買完東西,還是一樣想家呀!」

攝影集網拍價漲
隨著「杜蘭朵」在日本引起旋風,日本街頭盡是「杜蘭朵」廣告,陳鎮川不可思議地說:「是呀,廣告做很大,到處都是,製作費加宣傳費就有10億(日幣),真的很誇張。」

阿妹的人氣在日本「發燒」,歌迷腦筋動得快,將她2000年出版的「Abandoned」寫真攝影集,開出20000日幣在日本雅虎拍賣網競標,趁機大撈一筆「阿妹財」。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 ... -show1.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