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8.03.1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8-03-15, 05:12

今日我最白 Jolin忘了白色情人節 緊捧親蘋果獎

【吳禮強╱台北報導】由KISS RADIO和《蘋果日報》主辦的「第1屆親蘋果情歌榜」,昨選白色情人節放榜,包括蔡依林(Jolin)《日不落》等13首歌曲上榜,但她卻忙到連昨天是白色情人節都忘了,也表示沒有男生示愛。她的緋聞男友彭于晏將於24日過26歲生日,是否已準備好禮物?她大方說:「還沒耶,會問他缺什麼再送,比較實際。」

感冒的她講話帶著濃濃鼻音,工作人員好心遞衛生紙給她卻被婉拒,她說:「我怕我擤鼻涕的聲音會嚇到大家。」曾被視為她接班人的王心凌也出席領獎,表示自己並未如外傳「求」老東家和她續約,倒是經紀人主動約她吃飯談合作。對於情歌,王心凌說以前失戀時最愛陶晶瑩唱的《離開我》,邊聽邊大哭;Jolin則反其道而行,靠聽快歌宣洩情緒。

辰亦儒張棟樑兄弟臉
月底將在馬來西亞舉行個唱的張棟樑也出席領獎,他和飛輪海的辰亦儒一直被說有明星臉,昨2人在現場「兄弟會」,辰亦儒說:「第1次見到本人,真的有點像。」176公分的張棟樑,看到184公分的辰亦儒,連說了3次:「你好高喔。」

「第1屆親蘋果情歌榜」自上月14日到本月9日進行票選,昨還有光良、吳尊、Tank、李玖哲等歌手出席領獎。

正在日本為音樂劇《杜蘭朵》進行排練的張惠妹,則以傳真方式發表感言,她表示《一眼瞬間》受到大家支持,要感謝為她獻「聲」的蕭敬騰和寫這首歌的曹格。

第1屆親蘋果情歌榜 得獎名單
《一眼瞬間》張惠妹、蕭敬騰
《日不落》蔡依林
《不會分離》光良
《好聽》許茹芸
《我不會唱歌》羅志祥
《那首歌》林宥嘉
《背叛》曹格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王心凌
《專屬天使》Tank
《想太多》李玖哲
《傻瓜》溫嵐
《錯了再錯》張棟樑
《謝謝你的溫柔》S.H.E、飛輪海
資料來源:KISS RADIO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 ... D=30356050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