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8.03.20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8-03-20, 06:02

圖檔
阿妹今年將有進軍日本歌壇的大動作。照片/EMI提供

阿妹進軍日本 秋天東京個唱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8.03.20 02:49 am

因唱片公司人事變動,天后張惠妹的動向格外引人關注,近來專心在日本準備舞台劇「杜蘭朵」的她,昨天也獲得EMI新團隊「打進日本市場」的承諾,除計畫發行日文EP外,秋天將在東京舉行個人演唱會。

阿妹人在日本,日前她透過經紀人陳鎮川,表示與EMI的關係非常穩固,等於是給新的團隊一紙背書,不會隨人起舞。EMI也立即表達善意,提出將阿妹推向國際市場的計畫,並以最高規模的藍光光碟製作「STAR TOUR」演唱會DVD,預計暑假發行。

阿妹已經是華人天后,但囿於語言問題,日本市場還有待她開發,但這次因為「杜蘭朵」引路,阿妹已引起日本樂壇注意,日本EMI積極爭取她發聲,目前阿妹的日文專輯已開始收歌;另外,阿妹也預計秋天在東京開大型個人演唱會,讓日本歌迷見識不同的舞台魅力。

阿妹主演的「杜蘭朵」27日就要在日本首演,她與日本大腕演員岸谷五朗、中村獅童等人已經密集排練一個多月,努力克服背誦古典日文口白的壓力,目前已有不少妹迷準備組團前往日本看演出。阿妹也因為排練如火如荼,無法請假返台投票。

【2008/03/20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4265397.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8-03-20, 06:03

EMI高規格留天后 阿妹今秋東京開唱
〔 2008.03.20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即將在日本演出《杜蘭朵》的張惠妹(阿妹),所屬的EMI唱片經歷人事震盪,在不確定蔡依林是否會再續約的情況下,為確保還有約的阿妹不會如先前傳言提前解約,EMI開出高規格條件留下一姊天后,即今年全力助阿妹打開日本市場!對於EMI的「誠意」,阿妹的經紀人陳鎮川說:「我們和EMI還有約,當然會尊重合約。」

張惠妹雄厚的歌唱實力被日本人相中,日本EMI爭取阿妹赴日發展,目前已在收歌,要幫阿妹推出全新作品的日文EP,做為踏進日本歌壇的試金石。

而阿妹也確定將在今秋於東京舉辦大型售票個唱,對此,她更是相當興奮,「好想在日本開唱,免得日本人想到阿妹,都以為阿妹只有演『杜蘭朵』穿古裝的樣子!」

阿妹的日文已突飛猛進,日前她自己看日本電影,85%的日文都聽得懂,和《杜蘭朵》劇組、演員溝通,也已可不靠翻譯,自己講日文十分流利,因此進軍日本,語言對她來說,已不成問題。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 ... 74,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8-03-20, 06:05

圖檔
■為了留住張惠妹,EMI計畫花6億元將天后推向國際。(EMI提供)

阿妹身價飆6億 EMI燒錢留人打國際牌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EMI唱片高層人事異動,連帶爆出孫燕姿、「阿妹」張惠妹、「Jolin」蔡依林3大天后出走傳言,為防堵傳言,EMI展開留人保衛戰,率先向阿妹提出具體計劃,宣布今年準備砸下6億台幣,打造天后3部曲!

小杉幫赴日看妹 搶人作戰
前EMI董事總經理陳澤杉鳳還巢回華納唱片,歌壇因此盛傳EMI天后阿妹、Jolin、孫燕姿,有可能被陳澤杉帶走以壯大自己,EMI和華納2大唱片公司的搶人大戰,暗潮洶湧。

阿妹首度在日本演出音樂劇「杜蘭朵」,EMI新任中國區副總裁暨台灣區總經理黃偉菁將親自帶隊,為台灣之光阿妹加油打氣。據悉,已離開的舊同事「小杉幫」,也將組團去看阿妹演出,就看兩派人馬誰能打動重情義的阿妹的心。

EMI規劃3部曲打造國際天后
阿妹雖然還有2張合約,EM不敢輕忽,I昨天搶先搶先對外發表為阿妹規劃了3部曲,要投資6億元把阿妹推向國際。「杜蘭朵」音樂劇在日本掀起話題,EMI將趁熱在日本推出阿妹的日文EP;第2部曲則是規劃今年秋天時,將阿妹的「STAR」演唱會移師東京開唱;第3部曲是不惜成本首度採用最高規格的「藍光光碟」,發行阿妹演唱會DVD。

EMI︰Jolin若續約條件更優
EMI此舉形同宣布搶人大戰開打,黃偉菁表示,孫燕姿目前跟所有唱片公司都沒有約,EMI也積極洽談合約的事,跟Jolin還有1張英文專輯的合約,也已在談續約內容。

Jolin原訂3月7日發行的英文專輯,外傳續約問題未定,導致延後發片,至今仍無答案。EMI解釋,Jolin的英文專輯正在中國進行批文手續,因批文還未下來才延後,這跟續約完全無關。

那EMI如何留Jolin?黃偉菁說,Jolin的可塑性強,從「舞孃」到「特務J」都有新東西,往後對她的創新部份會全力支持,絕對是天后級的待遇,條件也一定比第1次跟EMI簽約時好。

若EMI同時留住阿妹和Jolin,誰能勝出當一姊?黃偉菁說:「手心手背都是肉,2個都是我們EMI的天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 ... -show1.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8-03-20, 06:08

圖檔
阿妹(上圖)已秘密託售「信義之星」豪宅(下圖,資料照片)。
圖檔

EMI傳找買主 嗆砸6億捧阿妹

〈本報訊〉張惠妹(阿妹)正在日本忙彩排音樂劇《杜蘭朵》,她所屬的EMI唱片昨則大聲宣布將砸6億元台幣,為阿妹打造2008年3大計劃,內容包括發日文EP、在日辦演唱會、在台發演唱會DVD。但具體細節卻仍「霧煞煞」,據悉,可能是EMI為找買家才放出這樣風聲。

而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阿妹住了4年的「信義之星」已秘密託售,171坪的權狀加上3個車位,開價1億8300萬元,比起當初買的行情價,阿妹可望大賺5300萬元。

其實阿妹喊搬家已喊2年,主要是因為愈來愈多人知道阿妹住在信義之星,讓她擔心住家被看光光,另再加上附近新蓋大樓把視野擋住,更讓她決定要搬家。

http://1-apple.com.tw/sharp/index.cfm?F ... ID=2959718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8-03-20, 06:10

圖檔
張惠妹今年秋天將在日本開唱。

阿妹EMI開6億相挺 小心芭樂票

阿霞昨聽到EMI大聲宣布要為張惠妹(阿妹)打造2008年3大計劃,包括發日文EP、秋天在日本辦演唱會、在台灣發演唱會DVD,阿霞問他們這樣要砸多少錢?他們臉不紅氣不喘說「6億」,阿霞忍不住接了一句「是台幣還日幣」?

開唱出日文EP
阿霞聽說EMI需在6月底前找到新買家,喊出6億投資阿妹的計劃,比總統大選還敢開支票,小心變芭樂票。阿霞覺得若依6億比例分配,演唱會恐怕佔4億,但日文EP和演唱會DVD不就要各砸1億,阿霞替他們擔心,小心錢有去無回啊?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 ... =30370655##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9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