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amei的相關新聞-杜蘭朵首演報導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8.03.28 amei的相關新聞-杜蘭朵首演報導

文章Sue » 2008-03-28, 07:45

圖檔
■阿妹全程以日文演出沒忘詞,與中村獅童有精采對手戲。(EMI提供)

阿妹撂日文蹬高蹺 21階高台剉著唱
記者林佳宏/東京報導

「阿妹」張惠妹化身杜蘭朵,為呈現盛氣凌人的女王風範,站在21階高的舞台上演出,過程驚險,她演到全身發抖,主辦單位投保了3億日幣(約9千萬台幣)!

全程日文沒忘詞
「台灣之光」阿妹以日文發音演出「杜蘭朵」音樂劇,昨天在東京赤阪ACT劇場首演,全程2個半小時,1324個座位座無虛席,阿妹演技到位、唱功驚人,成為台灣的驕傲。

「杜蘭朵」主要演員除了阿妹,還有岸谷五朗、中村獅童,女主角阿妹的戲份雖不重,但全程日文演出沒有忘詞,唱功搭配管弦樂隊伴奏,勝過其他演員,聲音「妹」力贏得滿堂采。

雙手緊握皮皮剉
為了呈現王室風範,舞台氣勢驚人,阿妹穿上重達20公斤的華服,再搭配15公分的厚底鞋,布幕拉開她緩緩升起,站在21台階高的舞台上,氣勢磅礡。阿妹說:「我從上面看下去,完全看不到階梯,看到的就是地板,嚇死人了!」

演出結束後,她說:「我在台上雙手是握緊的,整個人皮皮剉。」但她台詞完全沒忘,只有唱歌部份閃神了一下。

壓軸謝幕受禮遇
全劇演員達60多位,阿妹是焦點,謝幕時壓軸出場,後台有專屬化妝間,顯見日本人對她很禮遇。對於是否可能移師台灣?阿妹經紀人陳鎮川回應,因為劇組都是日本人,若在台灣演出成本驚人,機會微乎其微。

「杜蘭朵」將在日本巡演59場,對於售票情況,陳鎮川表示,成數還沒辦法算,但假日場都賣完了,只剩周一到周四還有零星的位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 ... how1-2.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8-03-28, 07:52

圖檔
阿妹(右)「杜蘭朵」昨天首演,左為中村獅童。
照片/EMI提供

圖檔
阿妹「杜蘭朵」造型具女王威嚴。
照片/EMI提供

圖檔
阿妹演出的「杜蘭朵」氣勢恢弘。
照片/EMI提供

阿妹天天熱線 指男友不算劈腿
【聯合報╱特派記者袁世珮/東京報導】 2008.03.28 03:39 am

張惠妹日文音樂劇「杜蘭朵」昨天在東京首演,演出前夕卻爆出男友何守正新緋聞,阿妹強調始終知情、且何不算劈腿,但不願回應吵架或戀情現況。甩開不愉快,阿妹站上舞台是威風凜凜的女王,開演40分鐘開口唱歌,讓日人見識她的唱功。

演出前,台灣啤酒公司在會場舉行第3度合作代言記者會,阿妹說:「看到啤酒,真是解了我的相思苦。」尷尬的是,台啤球員何守正卻在此時被爆與林佩瑤出遊。阿妹替男友保留顏面:「我知道這些事,我們每天通電話都在溝通,沒有報導那麼恐怖。」外界認為何「劈腿」,她立即說:「不算。」

阿妹前晚接到何的加油簡訊,兩人還越洋熱線,她說:「他可以交朋友,我也可以啊。我們就是好朋友,感覺很好,不會因此不愉快。」但外傳兩人大吵,她的回答耐人尋味:「這是我私人的事,容我保留。」被問到「正妹戀」是現在式或過去式,她同樣不回答,似乎對男友仍難釋懷。

始終強調只想專心工作,阿妹在日本閉關一個多月的「杜蘭朵」終於驗收,媒體場加首演一連兩場,阿妹一早就覺得「好不真實,我只能相信自己,我準備好了。」在赤新開幕的ACT劇場,她坐在舞台高處的龍椅上,冷眼看台上的子民與台下觀眾,時而冷峻、時而苦寂、時而是愛煩惱的女人,與岸谷五朗、中村獅童對戲默契佳,她與男主角岸谷最後還有擁抱橋段。

阿妹前半小時幾無台詞,以昂首、甩袖顯氣勢,穿著15公分厚底鞋、20公斤重禮服,穿梭在複雜的機關間、遊走高低的台階上,第10分鐘時低吟、40分鐘後首度獨唱,不愧華人天后,幕終前,她還調皮地宣讀「封官名單」,將經紀人陳鎮川的名字念出來,事後 她承認:「我有忍住偷笑。」

下午場演出後,阿妹頂著頭飾、帶著紅色眼妝:「鬆了口氣,但晚上還有耶。」第一場她只有一小句歌詞唱岔音。「杜蘭朵」總共將演出59場,恩師張小燕今晚來看、蔡康永也訂了票、張媽媽4月初才到,何守正因打球無法前來。

【2008/03/28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4277071.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8-03-28, 07:55

圖檔
■阿妹的音樂劇「杜蘭朵」昨天在日本首演,她穿著重達20公斤的戲服與15公分高的鞋,在21階高的舞台上演出,氣勢磅礡!
(記者林佳宏攝、EMI提供)

阿妹認了守正 天天熱線護情郎
記者林佳宏/東京報導

「阿妹」張惠妹認了「正妹戀」,她像「杜蘭朵」女王般,為了捍衛愛情而挺身宣示主權,宣告她才是「正宮娘娘」!

交朋友很自然不算劈腿
阿妹專心在日本演出「杜蘭朵」音樂劇,台灣的週刊卻報導緋聞男友何守正背著她跟林佩瑤約會。首演前一天驚傳此事,阿妹原本不願回應,但經過1夜沈澱,昨天阿妹選擇說清楚,為愛情勇敢宣示。

她開門見山將事件解讀成「交朋友很自然」,記者問她「何守正這樣算劈腿嗎?」阿妹用力搖頭說︰「不算!」還頻為他喊冤,站在何守正這邊。

心疼他認真工作被誤會
阿妹說︰「不要寫成誰對誰錯,我們(跟何守正)每天都電話溝通,沒有那麼複雜、沒有那麼可怕,也沒有那麼了不起(指事情)。」阿妹急了,跟何守正天天熱線都露了餡,記者問「有沒有超過5分鐘?」她不以為意︰「5分鐘?當然超過呀!」戀情撥雲見日。

「正妹戀」開花,阿妹護情郎,「這樣對他很不公平,他很認真為工作付出,不要這樣誤會他了。」阿妹不但捍衛愛情,還不忘宣示主權,「大家都會交朋友,我可以、他也可以。」

他簡訊打氣她感覺很好
阿妹成為何守正的「正宮娘娘」,男方除了在被拍到時已打過預防針,阿妹演出「杜蘭朵」之前,大方承認何守正傳簡訊打氣,她說︰「就是寫加油,這麼辛苦,終於要表演了,說我是最強的。」記者再問「正妹戀」是破局?還是繼續?阿妹說︰「我們現在是朋友,感覺很好。」暗指正妹戀沒事,會一起攜手度難關。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 ... -show1.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8-03-28, 07:56

歌詠杜蘭朵 女王岔音好自責
〔 2008.03.28 中國時報 〕 陳于嬙/東京報導

阿妹主演音樂劇《杜蘭朵》27日在日本首映,她與日本知名演員岸谷五朗、中村獅童及「早安少女組」團員安倍夏美等同台飆戲,她表示,穿戲服站在階梯上很怕跌倒,始終提心吊膽,雖沒忘詞,但有一首歌唱岔音,讓她頗為自責。

阿妹詮釋女王杜蘭朵,2個半小時的演出過程,展現女王氣勢,與岸谷五朗詮釋的王子卡拉夫上演一眼定情的情境,兩人彼此愛慕卻有飾演王將軍的中村獅童從中阻撓想奪愛,兩人歷經叛變等滄桑,終得圓滿結局。阿妹的歌聲,岸谷五朗與中村獅童內斂的演戲方式令人激賞,而安倍夏美全程語氣皆相當亢奮,將暗戀卡拉夫王子的情緒發揮過度。

阿妹進軍日本市場,恩師張小燕特別赴日觀賞,主持人蔡康永則越洋搶票,目前僅得2張,之前阿妹在韓國活動相識的倉木麻衣特別送花致意。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 ... 28,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mimi » 2008-03-28, 16:36

圖檔
她的戲服不但手工縫製重達20公斤,連頭飾也十分沈重。
EMI提供

阿妹演杜蘭朵投保3億 戲服食宿8千萬

【聯合晚報╱記者王慧倫/台北報導】 2008.03.28 03:12 pm

張惠妹的日文音樂劇「杜蘭朵」昨晚在東京首演成功,阿妹登台前大聲否認「好朋友」何守正劈腿,登台後又唱又演表現敬業。而日方也大手筆悉心照料這位台灣驕傲,據查59場巡迴演出不但替阿妹投保3億日圓(約新台幣9063萬元),2套戲服與吃住雜費也高達8千多萬日圓(約新台幣2500萬元),證明「女王」阿妹果然金枝玉葉。

阿妹挑大樑主演「杜蘭朵」,上台前雖狂喊緊張,但昨媒體場加首演2場她時而低吟、時而熱唱,女王威嚴盡現,讓日籍劇組肅然起敬。對於這位來自台灣的天后,食衣住行上日人完全以高規格款待,除安排專屬日文翻譯24小時隨行,還有一台專屬藝人巴士載阿妹每天出門工作,連住宿都包下高級飯店式大樓,讓阿妹有家的感覺。

據估計,阿妹在日本彩排加巡演共76天,生活雜支就要花費1034萬日圓(約新台幣312萬元),更別說藍、紅2套手工縫製的昂貴戲服及登台妝髮耗資7154萬日圓(約新台幣2160萬元),手筆之大讓人咋舌。

不過阿妹演出精湛,這些日子也深獲導演宮本亞門及男主角岸谷五朗佩服。舞台上,阿妹頂著沈重頭飾、化上鮮紅眼妝,和劇中情人岸谷一個深情相擁的情感釋放自然格外動人,或許天后這份專業演出蘊藏幾分移情作用,希望在日本為期近2個月的巡演能早日結束返台,快快與「好朋友」何守正重逢相聚,以一解兩地相思之苦。

【2008/03/28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文章mimi » 2008-03-28, 16:50

圖檔
天后張惠妹三度代言『金牌台灣啤酒』,台啤副總親赴日本簽約祝賀!!

更新日期:2008/03/28 15:4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80328 14:45:40台北 )在日本引起旋風的《杜蘭朵》音樂劇於昨日(27日)在東京赤坂戲院舉行首演,劇中阿妹發揮演唱實力,全以日文演唱,而阿妹嘹亮優美又充滿爆發力的歌聲,更引起現場眾多國際媒體的注目及讚賞!今年三度與阿妹合作的【台灣啤酒】,也由台灣菸酒公司林讚峰副總代表出席,親自帶隊赴日本東京欣賞《杜蘭朵》的演出,以實際行動力挺阿妹,更在國際媒體的共同見證下,完成阿妹三度代言「金牌台灣啤酒」的續約代言儀式,林讚峰副總開心地祝福阿妹:「阿妹除了是金牌台灣啤酒的最佳代言人外,也是閃耀全世界的國際巨星!」;此外,林讚峰副總也從台灣帶來「金牌台灣啤酒」送給阿妹,這份突如其來的貼心禮物,更讓阿妹感動萬分,阿妹表示:「透過濃濃家鄉味的金牌台啤,正好可以紓解一下這段時間的思鄉情緒!」


2006年台啤突破行銷策略,邀請天后阿妹代言,創下台灣首次女藝人代言啤酒的廣告先例,更一舉讓台啤成功搶攻夜店及女性市場。2007年台啤持續邀請阿妹「續杯」代言,更選擇在世界第一高樓「台北101」舉辦代言記者會,除展現出台灣啤酒不僅銷售要繼續穩站「台灣第一」的寶座外,更要積極邁向「世界第一」的信心與決心。天后「張惠妹」連續兩年代言「金牌台灣啤酒」,已成功拉抬「金牌台啤」年輕活力的形象,更曾締造出「金牌台啤」銷售量成長10%的佳績,2008年台啤三度邀請阿妹代言「金牌台灣啤酒」,期盼再次藉由國際天后的持續代言,除將『金牌台灣啤酒』帶向國際舞台外,更持續為金牌台啤「唱飲」出銷售的好成績!


台灣菸酒公司林讚峰副總表示,今年針對「台灣啤酒」以及「金牌台灣啤酒」這兩種銷量最好的啤酒產品,規劃不同的行銷策略,在品牌定位上也將做更明顯的區隔,讓愛喝啤酒的人,更能夠選擇自己最愛的暢飲口感。而為了感謝消費者對金牌台啤及代言人阿妹的支持與喜愛,特別結合阿妹在日本巡迴演出的『杜蘭朵音樂劇』,推出『暢飲台灣啤酒,戲遊東京杜蘭朵』的活動,民眾只要購買『台啤全系列商品』單筆消費達200元以上,就有機會抽『2008台啤杜蘭朵公主3天2夜東京雙人自由行』!活動詳情請上台灣菸酒網站或是上www.nv.com.tw/ameijp


※未成年請勿飲酒※


圖說:在日本演出杜蘭朵的阿妹三度代言金牌台灣啤酒,台灣菸酒公司林讚峰副總親自帶隊赴日本東京,力挺阿妹杜蘭朵演出成功,更在國際媒體見證下,完成阿妹三度代言金牌台灣啤酒的續約代言儀式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w9gf.html
mim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6-09-11, 21:36
來自: 陌生的國度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