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8.04.0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8-04-01, 07:35

演出「杜蘭朵公主」 阿妹投保日幣3億、食宿8千萬
更新日期:2008/04/01 00:11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阿妹在日本音樂劇「杜蘭朵公主」裡獨挑大樑飾演女主角,光是戲服就重達20公斤,加上表演全程都要用日文演出,讓阿妹壓力很大,住在日本的這76天內,經常偷偷落淚。

帶著雪白底妝與兩片大腮紅的妝容,長髮過腰,再來一個俐落的眼神,這就是阿妹詮釋的「杜蘭朵公主」。表演時必須在舞台上的25個階梯上來回走動,可讓台下觀眾為她捏把冷汗,因為阿妹身上的華麗和服共重達20公斤,並且是手工刺繡,真金真銀打造而成,共兩個半小時的音樂劇,阿妹不但要站著演戲,並且也要唱歌。

日本邀請阿妹擔綱音樂劇女主角,也很禮遇台灣的天后,除了安排24小時貼身的日文翻譯外,還包下高級飯店式大樓作為阿妹在日本的住所。因連續演出59場巡迴,日方也為她投保了日幣3億的保額,在音樂劇巡迴演出與克服語言的壓力,以及日方對阿妹的高檔禮遇,在日工作的76天,應該可以讓她暫時忘記緋聞男友何守正的花邊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wfxp.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8-04-01, 07:37

圖檔

首演杜蘭朵 張惠妹千萬行頭上身
更新日期:2008/04/01 00:44

台灣歌手張惠妹在日本挑戰歌舞劇杜蘭朵,昨天首次站上舞台,而這也是阿妹第一次用日語唱歌劇,當然,造型也不簡單!光是身上的行頭就超過3千萬台幣,雖然不唱經典曲目公主徹夜未眠,但還是吸引大批粉絲捧場!

流暢的日語,搭配完美的唱功,挑戰日文版杜蘭朵公主,歌手張惠妹第一次正式公演!載歌載舞,還得跟演員配角互動配合,每個動作謹慎再謹慎,除了因為是日文歌劇的處女秀,更因為身上行頭,個個要價驚人;青衣女皇裝扮,光是布料加上織工,一件青袍就要價1081萬台幣,貴氣十足的紅袍,價格同樣不斐,金線銀線交織,一件就要961萬,就連頭髮上的髮飾,也金光閃閃,要106萬。 同台飆戲的演員,更是個個來頭不小!音樂大師久石讓一手打造配樂,日本知名演員岸谷五郎扮演王子,中村獅童扮將軍,女配角柳兒則由安倍夏美飾演;不過改編的杜蘭朵公主,獨獨少了經典曲公主徹夜未眠。歌手張惠妹:「裡面有很多種,內心掙扎跟情緒的變化,那我用講的其實很難知道,那我很希望,大家看了劇之後,可以給我指教。」 從歌壇跨足舞台,前進日本海外市場不一樣的嘗試,全然不同的華麗,要讓粉絲見識阿妹另一面。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wfx7.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8-04-01, 07:39

阿妹演杜蘭朵 唱日文超緊張
更新日期:2008/04/01 06:59

阿妹一出場,就唱出中氣十足的歌聲,在配上全身十幾公斤重的服裝跟頭冠,架式十足。同劇演員,有日本當紅的偶像〔中村獅童〕,還有性格小生〔岸谷五郎〕,門票已經熱銷到連演三個月,不過最讓阿妹擔心的,還是全劇台詞都要用日文古文來演出。前年張惠妹曾經挑戰國語版的舞台劇〔卡門〕,但是票房反應並不佳,這次演出日文版的〔杜蘭朵〕,總算是讓阿妹扳回了一城。(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wfjn.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