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8.04.02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8-04-02, 06:30

圖檔
張小燕(左)日前赴日欣賞阿妹主演的《杜蘭朵》。

張小燕看戲 怕阿妹滾落

【吳禮強╱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11年前由張小燕的豐華唱片網羅推出《姊妹》專輯一砲而紅,立刻站上天后位置,上周起阿妹在日本演出《杜蘭朵》,張小燕專程前往欣賞,還到後台鼓勵阿妹:「妳臉好小,演得真好!」師徒倆還一起吃涮涮鍋,阿妹感動地對恩師說:「小燕姊,謝謝妳來看我。」

聚餐不問八卦
儘管2人賓主關係不再,但多年來還是保持如母女般的良好情誼,當阿妹踩著厚底鞋在21階高台上現身,坐在台下的小燕姊頻冒冷汗,擔心阿妹會不會踩到長裙摔下來,小燕姊對貴為天后的阿妹嘗試各種領域的表現非常讚許。

《杜蘭朵》首演前,阿妹緋聞男友何守正被拍到夜會林佩瑤,逼得阿妹不得對媒體表示2人「天天通電話」宣示主權,但小燕姊很體貼,與阿妹吃飯時,什麼八卦都沒問,算是對阿妹最特別的關懷。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 ... SubSec=31##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