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8.04.07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8-04-07, 06:22

蔡康永賞《杜蘭朵》驚被張惠妹唱名

【張瑞振╱台北報導】蔡康永日前和男友George、友人同赴日本賞櫻,他們前往東京的新宿御苑,在櫻花樹下鋪上席子,開心聊天,好不浪漫,他還專程去看張惠妹(阿妹)在日本演出的《杜蘭朵》,她竟在舞台上以國語喊出蔡康永的名字,他說:「當時我嚇了一跳,還以為聽錯了。」

開心坐三宅健旁
蔡康永這次出國休假選擇日本,一是為了賞櫻,二是要看阿妹的《杜蘭朵》,他先在台灣訂最貴約1萬多元門票,待赴日後要進場時,看到很多華人明星如成龍、歐陽菲菲等送的花籃,更開心的是傑尼斯團體V6成員三宅健,還恰巧坐在他旁邊。
該劇其中一段劇情,阿妹說要退休不當國王,將由4位文武高官掌管朝政,事前導演要她以國語說出4位官員名字,結果她說的4人中竟有蔡康永,坐在台下的他,聽到自己名字嚇了一跳,謝幕時他跑到台前跟她揮揮手,她則給他一個飛吻。
他最擔心阿妹踩著厚底鞋在21階高台高歌,怕她踩到長裙摔下來,他說:「沒想到她不僅能勝任,還唱得很棒,果然是下過苦功。」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 ... &SubSec=31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