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8.04.12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8-04-12, 04:59

圖檔
這是阿妹的愛包,背起來顯得很帥氣。
記者陳俊吉/攝影

阿妹骷髏包 設計師慕名送的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8.04.12 03:15 am

天后張惠妹的個性美被日本導演相中,受邀演出強悍、冷酷但又寂寞的女王「杜蘭朵」。這樣的天后會喜歡這只Thomas Wylde的骷髏鉚釘包,並不令人意外。

這只紅色的海盜風軟包,是阿妹先前的愛包,不過她未花一毛錢,而是因代言國際彩妝M.A.C.,其彩妝師和Thomas Wylde是朋友,Wylde聽說彩妝師要來台和阿妹合作,就託他送了這只包給華人天后。阿妹說:「我喜歡大包包,又是軟皮的,很實用,很好裝東西。」

因為是禮物,阿妹不清楚價錢。不過這只包包市價約15萬元,因設計師是美國以配件聞名的新秀設計師,曾與Givenchy、Versace合作,這款設計包大受歡迎,採用水洗羔羊皮革、手工鉚釘骷髏頭圖騰,非常顯眼、率性,好萊塢不少名媛、明星都背這款包包亮相,包括派瑞絲、琳賽羅涵等。

阿妹說,自己不會因流行而搶買名牌包,都是看到喜歡的、適合的才會下手買,而且通常都選擇大包、黑色居多,各品牌都有,Gucci、Burburry、LV都有,平均約10萬元左右。孝順的她,也買過LV送給張媽媽,最近都在日本排練、演出,一直沒有空好好血拚,暫時沒有新貨入列。

【2008/04/12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4297138.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7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