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8.07.2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8-07-26, 04:15

圖檔
阿妹現場伴舞的舞群是她長年合作的工作伙伴,默契十足。(范瓊文攝)

張惠妹旋風橫掃溫哥華

【記者范瓊文列治文報導】張惠妹Star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旋風橫掃溫哥華,讓五十多歲「多桑級」的迷爸帶著未成年的兒子搖著螢光棒如癡如醉!阿妹的魅力連白人都帶著朋友一塊來觀賞,阿妹的魅力也讓隔天要考期末考的大學生放棄溫書的最後機會只求一睹偶像真面目!

張惠妹世界巡迴演唱會溫哥華站22日在列治文河石劇院引爆,現場一千張座位全部賣光,晚上8點鐘開演前30分鐘觀眾就已經在場外大排長龍等待進場,許多年輕女孩甚至模仿阿妹成名時的辣妹打扮,也讓現場觀眾養眼不少。

八點鐘一刻,當燈光剎時暗起,全場一片尖叫,只見阿妹在全身抹滿金粉的八人舞群簇擁下,以希臘女戰神的打扮出現,首先以動感和快節奏的四首快歌組曲--「我要快樂」、「發燒」、「真實」、「Yesor No」揭開序幕,接著她節奏一轉,再深情款款地唱出KTV點播率最高的一首抒情歌曲「記得」,讓全場的迷歌迷姐也忘情地跟著她唱下去,台上台下在演唱會開演前30分鐘迅速打成一片。

阿妹這次首度在溫哥華舉辦她世界巡迴演唱會系列的第六站,雖然是第一次踏足溫哥華,但她首先在台上便以充滿期待和歉意的口吻對著歌迷說:「我終於,終於來到溫哥華了!」原因是這幾年當她在世界巡迴演唱時,歌迷們一直希望她能夠在這個華人高度集中的城市開唱,但因故一直未能成行,因此此行可說是滿足了許多阿妹樂迷們的心願。

阿妹現場演唱的功力一流,不僅嗓音嘹亮,中氣十足,而且一開場近20分鐘的快歌勁舞,還能夠在喝一口水之後,臉不紅氣不喘地對著台下觀眾侃侃而談,尤其她與台下歌迷立即互動的親暱和真誠,讓許多年輕歌迷對著她大喊「我愛妳!」

昨晚台下觀眾的現場反應也呈現有趣的對比,許多前排VIP座位的觀眾都是上了年紀的成年人,他們大部分帶著自己的孩子一起來觀賞,但是當阿妹在台上鼓動觀眾High起來,跟著大聲唱、大聲拍手時,這些中年觀眾卻相當「害羞」,沒有搖滾音樂會應該有的熱烈反應。但是後幾排的年輕人,內心的熱情馬上被點起來,當阿妹唱出「我開始發燒,連空氣都在跳腳」時,年輕歌迷們隨即集體高喊、舞動、尖叫,呈現出「貴賓席冷,普通席熱」的群眾現象。

票價最高(388元)的VIP觀眾群有許多家長帶著孩子一起來觀賞,一位在溫哥華住了二十多年的楊先生自稱是阿妹的歌迷,他玩音樂的16歲兒子Kevin從小在溫哥華長大,不知阿妹的盛名,因此爸爸特地帶著兒子來見識這位台灣來的勁歌天后。另一位也是VIP等級的中年白人觀眾Sean也慕名來欣賞,他的太太是阿妹的歌迷,帶著也是阿妹迷的朋友孩子一起來聽這場難得的演出。問他們會不會覺得票價很貴?他們說還好,反正值得,可見崇拜偶像不分年齡,不在乎金錢。

2008-07-23

http://www.worldjournal.com/wj-va-news. ... id=1748553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