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8.07.26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8-07-27, 04:39

小阿妹王雅婷 敗在阿妹
【聯合晚報╱記者郭曉芸/台北報導】 2008.07.26 02:36 pm

有「小阿妹」之稱的王雅婷,參加「超偶」經常是靠著唱阿妹的歌闖關成功,也曾誇口沒有一首阿妹的歌詞她是不會背的。結果日前她在「百萬大歌星」節目中,堅持只選阿妹的歌,最後卻因信心不足而失敗,主持人哈林糗她說:「妳真是『成也阿妹,敗也阿妹』呀!」

王雅婷喜愛阿妹的程度幾盡瘋狂,自從十年前還是小學生的時候,第一次聽到張惠妹的歌,就深受感動,也讓她從小就立定志向也要像阿妹一樣,成為實力派歌手。張惠妹的每一張專輯她都聽到滾瓜爛熟,曾參加過「卡拉卡拉榜阿妹K歌大賽」得到第二名,參加比賽有一半以上的參賽歌曲都是選唱阿妹的歌,真是阿妹的天字第一號粉絲。

對於昔日戰友江明娟能與偶像潘美辰同台還互留聯絡方式,讓王雅婷非常羨幕,她常常喃喃自語說:「我大概這輩子都不會有這種好運。」。她之前參加「百萬大歌星」,她甚至拍胸脯保證說:「如果每首歌都是阿妹的歌,我絕對可以拿到三十萬,因為我每一首都超會唱。」

結果日前王雅婷第三度參加「百萬大歌星」,前兩次都陪榜的她,這次終於取得資格參加晉級比賽,結果她的運氣非常好,竟連續三個題庫裡都有阿妹的歌曲,她當然一直選唱阿妹的歌,連主持人哈林都笑她說:「你唱不煩呀!換個人選吧!」但沒想到王雅婷仍堅持唱偶像歌曲,結果在過第五關時,她挑選阿妹的「假惺惺」,原本前面邊唱邊跳很得意,心想自己穩過關,沒想到唱副歌竟對自己的答案沒把握,找來智囊團幫忙,智囊團卻給了她錯的答案,讓她慘遭失敗,只得到六千元,也令全場扼腕不已。

【2008/07/26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4442980.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