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8.08.1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8-08-14, 08:19

圖檔

張惠妹巡演首站預售火爆 成都個唱移師大場館
時間:2008-08-14 07:20來源 四川在線-華西都市報

即將於奧運之後趕赴成都開啟本年度中國內地巡演的亞洲歌後張惠妹,人氣依然火爆。據悉,因門票預售一路飄紅,原定10月2日在雙流體育場舉行的「張惠妹2008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全球第一站成都大型個人演唱會,已確定移師可容納更多觀眾的成都體育中心,演出時間不變。

預售火爆阿妹轉移「戰場」
據悉,雙流體育場可容納2萬觀眾,但在張惠妹來蓉開個唱的消息發佈之後,成都以及四川各地打來電話要求預訂演出門票的電話火爆,張惠妹的四川及雲、貴、渝歌迷團致電表示將購買門票數十甚至上百張,要求零購門票的各地鐵桿歌迷也絡繹不絕。因此次個唱在中秋、國慶兩大佳節期間,撥打熱線表示將團購門票以作佳節賀禮的公司、企業更是胃口驚人,一次表示要團購數百張、甚至上千張門票。本次演唱會的主辦方表示:「原以為大地震之後的成都,演出市場多多少少會受到影響,但沒想到,成都依然是一個活力無限、熱情四射的城市,成都演出市場依然像不斷創造奇跡的震前一樣,擁有驚人的容納力。」因此主辦方決定搶佔先機,把演出場地從雙流轉移到可容納4萬人的成都體育中心,在這個天王張學友、劉德華等巨星創造了2007年成都演出市場奇跡的地方,恭迎天後,再創輝煌。

心繫奧運想為劉翔加油
在林林總總的奧運歌曲中,喬治奧·莫若德、孔祥東作曲,黃小茂作詞,孫楠、張惠妹演唱的《永遠的朋友》非常火爆,是網絡點擊率最高的歌曲之一。而意大利作曲家喬治奧·莫若德是1984年洛杉磯奧運會主題曲《衝刺》、1988年漢城奧運會主題曲《手拉手》的創作者,有著「體育歌王」的美譽。

目前正值北京奧運會如火如荼之際,而張惠妹剛好在8月9日奧運會開幕式後的第一天度過了生日。說起奧運阿妹激情難抑:「這是全世界的一個盛會,我除了唱歌加油外,其實一直想到奧運會賽場為劉翔加油助威。我很喜歡看田徑比賽,像劉翔的跨欄,很希望在現場看到他衝刺的英姿。運動員飛一般的速度會給我帶來靈感,以後我也許會唱一首很有速度感的歌曲。」張惠妹還調侃說:「不過如果一首歌從開始到結束,都和劉翔跨欄的速度一樣,只有十幾秒的時間,我大概只能唱一句。」據悉,學生時代的張惠妹曾是百米跑選手,瞬間爆發力很強,因此她對體育也情有獨鍾。張惠妹表示,自己也非常喜歡《永遠的朋友》這首大氣深情的歌曲,如果版權協調沒問題,可能會在成都個唱上唱響此曲。

http://music.ent.tom.com/2008-08-14/0009/84031114.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