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8.08.20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8-08-23, 05:53

是誰搶走了我的麥克風? 張惠妹的「小白」帶起專屬潮流
更新日期:2008/08/20 14:50 記者張佳業/台北報導

現在當歌星好像都得有自己的麥克風才帥氣,這波由張惠妹「小白」帶起的風潮,讓唱片公司愛以「專屬麥克風」做為肯定歌手努力的贈禮,包括范瑋琪、楊丞琳、吳克群等偶像歌手都曾收過。

其實,實力派歌手擁有專屬麥克風已行之有年,就國內來說,鳳飛飛、張惠妹、黃小琥、費玉清、蔡琴等都曾訂製指定品牌麥克風,更有針對不同演唱場合或唱腔,準備多支不同型號或不同廠牌備用的情況。

許多天王級歌手都對麥克風有著不可侵犯的禁忌,張惠妹不帶小白就唱不好,蔡琴來自德國的麥克風,嚴禁沾到口紅跟霧氣,如此小心翼翼保護「愛麥」,全是因量身訂作的麥克風較敏感,有任何受潮、生鏽,都會影響音質。

對實力派歌手來說,麥克風是「生財工具」,保存不易,也難怪蔡琴急得顧不得形象,趕緊把小S不慎弄髒的麥克風搶回來擦拭。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14gpf.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