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8.09.0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8-09-05, 06:32

聽奧明倒數1年 北市府邀成龍張惠妹代言
更新日期:2008/09/04 12:23

(中央社記者郭美瑜台北四日電)台北市政府明天將舉辦2009台北聽障奧運倒數一年啟動儀式,除了爭取聽奧在台北主辦的總統馬英九將出席啟動倒數計時活動,北市府也邀請歌手張惠妹,及國際巨星成龍擔任代言人,另有萬人手語排字,共同迎接台灣體壇盛事。

2009台北聽奧由馬總統在台北市長任內爭取主辦,活動賽事於明年九月五日至十五日在台舉行,二十個競賽項目將分別在台北市縣、桃園縣、新竹縣等地舉行。

北市府聽奧籌委會已邀請歌手張惠妹、2001年羅馬聽奧、2005年墨爾本聽奧十項全能金牌得主安慶隆代言,另邀請成龍、NBA明星姚明擔任國際代言人。據了解,中國未同意姚明出席;成龍是否擔任聽奧代言人,聽奧籌委會不否認也不承認,明天即可揭曉。

此外,聽奧籌委會也邀請2008北京奧運舉重銅牌得主陳葦綾、跆拳道第五名蘇麗文、2001年羅馬聽奧、2005年墨爾本聽奧十項全能金牌得主安慶隆,及電影練習曲男主角東明相出席明天的倒數活動。

台北市長郝龍斌訪問美國紐約,也邀請前紐約市長朱立安尼(Rudy Giuliani)出席台北聽奧,並擔任國際代言人。不過,聽奧籌委會基金會總執行長、研考會主委盛治仁說,朱立安尼表示會考慮,北市府也會繼續了解朱立安尼訪台的意願。

此外,北市府也將於九月五日至十五日舉辦足球、桌球、空手道、跆拳道、柔道等五項聽奧「測試賽」,共有十四個國家參賽。

盛治仁表示,這項測試賽可檢驗選手抵台至離台的所有流程是否完善,也能累積舉辦比賽的經驗。

聽奧籌委會預估,明年聽奧舉行時,將有三千六百名以上選手參加,主場館台北田徑場於2007年二月起進行重建,預計今年十二月完成主體工程,明年四月完工,今年十月聽奧總會就會有專人來台檢視場地。

配合明天的聽奧倒數萬人手語造勢活動,市府路(松高路-松壽路)與新仁愛路自明天上午六時至十一時全線封閉,公車路線配合改道行駛,駕駛人及行人應配合交警的疏導作業。970904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15bvu.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9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