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8.09.18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8-09-19, 06:11

S.H.E網路電台開張 張惠妹當頭號嘉賓
更新日期:2008/09/18 19:43

(中央社記者吳素柔台北十八日電)偶像團體S.H.E 為新專輯「我的電台FM S.H.E」所成立的網路電台「FMS.H.E」今天開錄,首位受訪嘉賓是自稱最近都過著「宅女」生活的歌后張惠妹,專心籌備日本演唱會的阿妹特地為S.H.E出關,還與Selina合唱台語歌「家後」。

平時話多的S.H.E,第一次轉型擔任廣播主持人,居然緊張到猛盯著稿子,講話偶爾還吃螺絲,讓阿妹看了忍不住偷笑。

最近過著閉關生活的阿妹,每天錄音、玩狗、跟外甥女玩,「宅」到朋友都懷疑她是否人間蒸發,經紀人也覺得她像得了自閉症;阿妹因此對S.H.E說,「很久沒有接受訪問了,第一次就給了妳們」。

愛去KTV飆歌的S.H.E表示,阿妹的歌是她們的必點歌曲,其中Selina學阿妹唱歌的語氣、轉音,還得到九十二分。

阿妹則透露,有一次她與江蕙在KTV唱歌唱得很過癮,還互唱對方的歌;S.H.E聽了羨慕表示,「在場的人多幸運呀!聽到兩大天后唱歌是一種享受」。Selina也順著KTV話題,邀請阿妹與她合唱江蕙的「家後」,大方的阿妹當場開金嗓,一圓Selina的心願。

阿妹與S.H.E都是愛狗人士,四人聊起「狗狗經」就停不下來。阿妹家裡養兩隻黃金獵犬、兩隻玩具貴賓,她說,「四隻狗當中,我最疼『張少爺』,牠是單眼皮,雖然是男生,但動作舉止、吃東西時都很lady,個性又特別溫和,所以我覺得牠應該是同志」。

正在準備日本演唱會的阿妹,也分享最驚險的演唱經驗。她回憶,有一次颱風前夕,在廣州舉辦戶外售票演唱會,當天風強雨大,唱到後半場時,樂器一個個跳電沒聲音,只剩她的麥克風還有聲音,於是所有的樂手與合音都站到台前,用手打拍子,就這樣清唱三首,最後趕緊請大家回家,以免危險。970918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165qz.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9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