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amei的相關新聞-新加坡獅城演唱會-Encore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8.10.06 amei的相關新聞-新加坡獅城演唱會-Encore

文章Sue » 2008-10-08, 05:13

女王盛大的party

張惠妹前晚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行「STAR Tour」encore演唱會,但有兩個字讓她相當納悶。女王。

她第一次演唱音樂劇《杜蘭朵》中的一首日文歌曲《命運是遙遠那天的約定》,在介紹歌曲時,她說這來自她參與演出的日本舞台劇,她在劇中飾演女王。話還沒說完,觀眾就尖叫了起來,讓她不禁問道:「女王有什麼好叫的?」之後,她重複了「女王」兩次,再次引來觀眾尖叫。

其實,我想觀眾是把她視為女王,所以為這個稱號歡呼。
因為,阿妹在200分鐘的演唱會上盡顯舞台王者風範,39首歌曲應對如流。一年內第二次在同個地點演出大致上相同的流程,若二度觀賞,新鮮度其實不高。但阿妹把流程和氣氛穩固掌控,還是很有娛樂性。

台上台下一樣盡興

況且,她已不需要再證明自己能掌握這場演出各個環節的挑戰,而以她的表演實力來說,更不需要證明自己能飆高音、沖低音或有著動感兼嫵媚的舞姿。

所以,她輕鬆應對,當作與觀眾開一場熱鬧的party,一起唱一起跳一起玩,台上台下一樣盡興,距離也比去年的那一場更近了。曲目稍微有更動,雖然沒有機會聽到自己很喜歡的《哭不出來》、《不在乎他》和《真實》,但加入了《命運是遙遠那天的約定》和《我可以抱你嗎》,阿妹更演唱孫燕姿的《天黑黑》,算是小小驚喜。

一個星期前,有朋友問我為什麼在訂票網站上,張惠妹英文名字的寫法A*mei,而不是A-mei。或許這是宣傳用語,又或者是經過討論後作出的更改,但前晚的演唱會提供了另一個答案:阿妹就是舞台上女王般的閃亮明星,這個星號,她實至名歸。

http://www.omy.sg/Showbiz/E-News/Story/ ... 46753.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