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2.05.0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2-05-01, 12:24

張惠妹倫敦首開金嗓 粉絲嗨翻 【09:30】

〔中央社〕台灣流行音樂天後張惠妹今晚在倫敦知名的O2體育館首度開唱,阿妹對一償宿願終於在倫敦開唱十分興奮,全場勁歌熱舞,配合浪漫抒情,令萬名粉絲high翻,直呼「AMeiZing」。

張惠妹是第1位在O2體育館舉辦演唱會的華人女歌手,她告訴現場歌迷,一直想到倫敦開演唱會,但苦無機會,這次終於成功,令她十分興奮。

阿妹一開場以一襲合身爆乳迷你裙裝登場,充滿視覺與聽覺震撼的擊鼓演出,再以輕快的歌曲「日出」為演唱會揭開序幕,現場粉絲尖叫不斷,情緒快速發燒。

張惠妹以「Hello London」問候全場上萬歌迷,受到熱情的回應,現場不時聽到「阿妹我愛你」,甚至還有「阿妹我不能沒有你」,令她開心感動不已。

演唱會上張惠妹不時帶動現場氣氛,邀請觀眾一起同唱動感歌曲「牽手」,再安排適合不同年齡層觀眾同唱的經典歌曲「甜蜜蜜」,都令觀眾陶醉;之後她獻唱「掉了」、「彩虹」等知名歌曲,歌迷情緒跟著高漲。

阿妹今天共以4套各有風韻的造型演出,配合波浪的長髮,嫵媚動人,演唱會中她也回顧個人出道15年的心情點滴,面對曾發生的低潮,決定以上天恩賜的歌藝,快樂唱歌,不輕易被擊倒,並感謝歌迷們一路相挺,以歌曲「海闊天空」表達自己此刻的心情。

之後演唱「聽海」、「解脫」、「我最親愛的」、「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等膾炙人口歌曲,令觀眾動容跟著合唱。

2006年在桃園機場首次聽到阿妹的歌聲,英國籍的安德魯(Andrew)驚為天人,自此成為阿妺的粉絲,曾2度前往台北參加她的演唱會,今天是第1次在倫敦看她的演出。

他告訴中央社記者,O2的舞台比台灣小巨蛋小一些,樂隊的規模也較小,但現場演出十分精彩,他很喜愛,「甜蜜蜜」歌曲安排效果也很好。

旅居倫敦的台灣小姐Joanne說,阿妺的鼓聲震撼開場,親切的問候一解大家的思鄉之愁!高亢的歌聲震撼全場。阿妹用歌聲和熱情帶動歌迷高水準的齊聲合唱,更添高潮!從第一分鐘到最後一秒毫無冷場。

僑居倫敦的韓小姐表示,台北小巨蛋的舞台比O2的好,阿妹的表演應受到限制,但「阿妹就是阿妹,歌喉體力一級讚!」,她很享受今天的演唱會。

另一位來自台灣的鄭小姐說,從張惠妹一出道自己就是歌迷,「今晚非常非常的開心」,不管是阿妹還是阿密特,她的歌與她的表演已經成為我們生命的一部分,她為我們每個人生命的高低潮唱出不同的主題曲,而我們唯一能為她做的事情,就是不管我們在世界的哪裡,都能聚在一起聽她唱歌。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 ... 1%E5%8A%87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