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 amei的相關新聞-金曲獎報導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2.06.25 amei的相關新聞-金曲獎報導

文章Sue » 2012-06-25, 10:11

周董賣肉安慰落榜者 阿妹猜中蔡健雅
2012-06-25 中國時報 黃雯犀/台北報導

周傑倫(周董)、張惠妹(阿妹)都是金曲獎兩屆歌王、後,今年兩人同玩雙「槓」,周董領悟比賽平常心之道,乾脆在台上送〈療傷燒肉粽〉慰安所有未得獎的「冷板凳家族」;阿妹仍難掩在意金曲則靠電話遙控經紀人,隔空「聆」獎。

周董去年稱王,自認今年不會連莊,抱著秀肌肉、宣傳電影的心情,帶兩名猛男走星光大道:「今天不是來搶歌王,而是來教大家健身。」他曾3項入圍卻全槓,以前會生氣,自去年二度稱王,他領悟金曲精神,心情超脫,前晚任頒獎人,還想冷笑話,「我之前也槓龜了好幾次,差點去賣貢糖。我的專輯有一首〈療傷燒肉粽〉,祝大家端午節快樂。」他為新片《天台》轉型肌肉男,前晚典禮結束後,竟拉好友小麥上健身房。

張惠妹(阿妹)是前年歌後和大贏家,因巡迴演唱會無法出席典禮,電話遙控經紀人陳鎮川問他「你穿得好看嗎?」他答:「好看,也要有機會上台讓人看到。」她非常在意金曲獎,一返家馬上上網看轉播。看到好友蔡健雅封後,她說,跟她猜的一樣。雖沒拿獎,陳鎮川則欣慰他製作的S.H.E合體演出好評如潮。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 ... 23,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2.06.25 amei的相關新聞-金曲獎報導

文章Sue » 2012-06-25, 10:12

蔡健雅3金歌後 感謝阿妹讓獎
記者張釔泠、陳慧玲、林佳宏/台北報導

蔡健雅打破金曲國語歌後史的新紀錄,前晚3度封後,她在慶功宴上感謝「阿妹」張惠妹讓獎,也替田馥甄感到惋惜,「我真的沒有覺得自己是最棒的,而是比較幸運。」她並登高一呼,希望明年可以舉辦亞洲首屆「女性音樂節」,初步的夢幻名單想邀姊妹淘阿妹、那英、孫燕姿來參與。

喊辦女性音樂節 邀姊妹淘開趴
蔡健雅不斷替女歌手出頭,「今年所有獎項,只有國語女演唱人的入圍者有6位,可見我們有多優秀。」從2007年開始,她就表示想辦女性音樂節,但5年來卻零進度,自嘲:「這5年來,我不知被翻了多少白眼,但我不管,我就是要再公開講一次,希望願意投資的人快出現。」

前晚典禮上,她鬆口得獎後要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但目前還沒有鎖定對象。感情空窗多久?她曖昧說:「其實我也不是一直都是沙漠,不時有大小火花,還是有市場價值的啦。」

漏看五月天慶功簡訊 趕會2恩人
新出爐歌王亂彈阿翔,前晚超搶手,原本他低調不想慶功,沒想到五月天以及獲得最佳演唱組合的新寶島康樂隊陳昇,都邀他一起慶功同樂。但阿翔漏看五月天簡訊,就到陳昇場子開喝,因為陳昇幫他製作過歌曲,也是他敬重的前輩,實在不好意思婉拒。

阿翔重養身、護肝,固定晚上11點入睡、早上6點起床,平常會去爬山,但得獎畢竟令他開心,被陳昇、伍佰2位「恩人」拉去慶功,痛快暢飲,昨凌晨3點多才返家,人已經喝茫了。

儘管媒體對阿翔得獎,多以爆冷門或跌破眼鏡形容,但有網友大讚他實至名歸,也曾以樂團形式得過金曲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 ... -show2.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