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 amei的相關新聞-金曲獎報導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2.06.26 amei的相關新聞-金曲獎報導

文章Sue » 2012-06-26, 10:22

圖檔
▲阿妹。(中時資料照片)

王介安評阿妹:歌曲沒到位 蔡健雅有缺陷也是完美
2012-06-26 中國時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和蔡健雅在金曲獎4度交手,兩人各獲兩勝,但蔡3度封後成為紀錄保持人。評審王介安25日上飛碟王祖壽《飛碟1點通》節目,稱蔡的專輯是「用心靈和歌迷溝通」、「有缺陷也是一種完美」,勝過阿妹《你在看我嗎》「某些歌不是那麼到位」。阿妹經紀人陳鎮川回應:「有些歌乍聽可能沒那麼適合她,但是她想嘗試突破的,任何意見我們都會參考。」

岔音式唱法音準瑕疵
王介安說蔡的歌聲不見得在專輯裡沒有瑕疵,但「缺陷也是一種完美」,事後他解釋蔡獨特的「岔音式」唱法,有些音未必準,但入圍者「技巧是必備條件,有感情才能跳到心靈層次,這張專輯是她的靈魂、生命」。阿妹唱歌不夠有感情?「歌適不適合她很重要,這張專輯某些歌不那麼適合。」今年評審特別強調「感情、感動」,典禮當晚評審總召李岳奇也說歌王阿翔「帶給人直接感動」。

A-Lin恐步梁靜茹後塵
網友整理出女歌手有「紅頭髮魔咒」,例如孫燕姿《完美的一天》、梁靜茹《崇拜》跟今年田馥甄《My Love》都染紅髮,角逐歌後結果,分別在第17、19和本屆都敗給蔡健雅。今年入圍的女歌手中有3位金曲歌後:阿妹、蔡健雅和孫燕姿,3人曾3度一起角逐,「孫逢蔡必敗」,堪稱孫的「蔡健雅魔咒」。

A-Lin3度角逐歌後失利,網友擔心她成「下一個梁靜茹」,梁入圍5次都鎩羽:其實更大苦主是秀蘭瑪雅,12度入圍台語歌後,只得1次。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 ... 00004.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