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1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2.07.0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2-07-01, 06:37

圖檔
阿妹帶著羽毛冠出場,氣勢凌人宛若女王。

阿妹北京6萬人高潮不准叫 fans犯禁站起來
2012年07月01日

【娛樂中心╱北京報導】張惠妹(阿妹)昨晚在睽違13年的北京工人體育場開唱,吸引6萬名粉絲擠爆現場,因中國的十八全大會即將在10月召開,公安事前提醒阿妹不可鼓舞情緒亢奮的粉絲喊「站起來」,也要求晚上7時準時開唱,若10時15分未結束將斷電,也不能隨興加歌,但因觀眾進場較慢,昨延遲9分鐘開場,前排數百名粉絲在她唱第一首歌就站起來,公安並未制止。

阿妹這次的「AMeiZING」巡迴演唱會目前暫定62場,昨晚北京工體的演出是第37場,她上次在這舞台演出已是13年前,她感性表示,有中國粉絲透露當年為看她演唱會離家出走,但在火車站被父母抓回去,13年後,該粉絲決定帶著父母一起來圓夢。

特設冷氣電扇降溫
阿妹昨晚7點9分開唱時,天色仍明亮,她先大喊:「北京,我回來了!」隨後接連演唱《日出》等快歌炒熱氣氛,數萬名的粉絲揮舞白色螢光棒尖叫,怕熱的阿妹不僅在舞台前方有6台電扇伺候,舞台左右兩側還加裝2台大冷氣機為她降溫,只是向來喜歡撩動粉絲情緒的她,昨晚明顯有壓抑叫觀眾「站起來」的衝動,但昨晚她才唱兩句,在特區的粉絲已亢奮地全數站起來,但因不是她鼓動,因此公安並未制止。

除此之外,阿妹也不能任意加歌演唱,昨晚很多人氣偶像包括韓庚、胡兵等都來捧場,但公安已事先提醒主辦單位,若藝人引起觀眾騷動,就要將藝人帶到可掌控的貴賓區「主席台」。

http://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 ... 1/34337471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