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2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2.07.02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2-07-02, 06:10

圖檔
張惠妹前晚北京演唱會結束後,在慶功宴感謝工作人員的辛勞。

阿妹有驚無險 北京踩線「跳起來」
2012年07月02日

【娛樂中心╱北京報導】張惠妹(阿妹)前晚以極具穿透力的金嗓征服北京工體6萬觀眾,包括《解脫》、《我最親愛的》等多首歌都是萬人大合唱,主辦方老闆在慶功宴上誇她:「華人樂壇的天後終於回來了!」讓她笑得合不攏嘴,而被提醒演唱時不能鼓動粉絲「站起來」的她,演出時一度脫口喊「跳起來」,讓經紀人捏把冷汗。

因中國的十八全大會將召開,公安對演唱會這種聚眾活動很謹慎,事前提醒她不可說「站起來」,結果從開場到結束,有一半粉絲因興奮都主動站起來,她中途忘情大喊:「跳起來!」因這3字跟「站起來」效果相同,急得經紀人陳鎮川透過耳機提醒她:「喊『動起來』就好。」

逃過斷電危機
她前晚準時在公安要求的3小時15分內完成演出,沒遭遇斷電窘境,她在慶功宴笑說:「其實我一直有我還在唱歌、但現場沒聲音的尷尬畫面浮現,所以有控制好時間。」

http://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 ... 2/34338956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