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5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2.07.2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2-07-27, 16:26

喬山集團佈局全球 張惠妹最佳台灣首發助攻員
再度擔任『My 位熱療系』按摩椅代言人

繼「My 位頂級按摩椅」在台灣成功打響知名度與締造高銷售業績,喬山健康科技再推全新「My 位熱療系」按摩椅。喬山健康科技也大力續邀請天後張惠妹為「My 位熱療系」按摩椅再度擔任代言人,天後張惠妹更是開心地說:「以後家裡就是My位的最佳展示屋囉」。

天後張惠妹的全球演唱會正如火如荼地持續巡迴中,每每在國外工作累了,就會對喬山健康科技「My位頂級按摩椅」特別懷念,所以當喬山健康科技提出想再度邀請她擔任「My 位熱療系」按摩椅代言人時,她便爽快地答應了,同時對自己所代言的按摩椅,成功地締造了市場銷售佳績,感到榮幸與開心。

天後張惠妹代言的4D 「My位頂級按摩椅」是針對身高體型不同的使用者所設計;全新上市「My 位熱療系按摩椅」是傳承日本正統按摩手技及人體經絡學識研發按摩椅。在按摩技法方面,「My 位熱療系按摩椅」擁有11種自動按摩行程搭配46種手動進階按摩技法,3D擬真人立體撥筋手感,柔中帶勁,重力直擊,以達到全身深層按揉的效果;「My 位熱療系按摩椅」獨創熱療系紓壓,以熱鬆筋,以力紓壓,在溫度與力道間,讓身體全身放鬆,以達到熱療紓壓的效果;「My 位熱療系按摩椅」痠痛穴位一指掌控,獨創痠痛點加強鍵,掌握身體痠痛點,精準直擊痛點,這個功能可說是張惠妹的最愛,在長期穿高跟鞋演出,常常會出現腰痠背疼的現象,成功地幫助張惠妹釋放全身壓力;由於張惠妹個頭較為嬌小,「My 位熱療系按摩椅」智動全體型偵測的設計,精準偵測背部曲線及肩位,按摩一次到位,讓天後感覺超級貼心。

由於再度接下「My 位熱療系按摩椅」的代言人,現在天後張惠妹逢人便也極力推薦「My 位熱療系按摩椅」給熟識的演藝圈好友們,果真是喬山集團佈局全球的最佳台灣首發助攻員。

http://twnews.cnyes.com/RSH/dsprsh.asp? ... &kind=PRNS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