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9-30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2.08.29-30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2-08-31, 05:22

圖檔
阿妹穿羽毛裝,酷帥有型。
圖/翻攝雜誌
圖檔
楊丞琳羽毛裝展現個性小女人風情。
圖/明周娛樂提供

窘!GUCCI公雞裝 阿妹、丞琳大撞衫
【聯合報╱記者陳於嬙/台北報導】
2012.08.29

一件公雞裝引發天後的時尚戰爭!天後張惠妹、小天後楊丞琳不約而同穿上今年GUCCI秋冬最新的公雞羽毛外套,還同樣式短髮造型,儘管兩人風情不同,卻因同是雜誌封面而撞衫,好窘!

名人撞衫常成閒嗑牙話題,誰先穿後穿,幕後工作人員會互相角力,如今明擺著一衣外借,天後互撞,只能爭論誰先曝光,這一局,阿妹贏在先發消息。其實阿妹從推出分身阿密特以來,多次造型都以羽毛當裝飾,今年秋冬也趕搭時尚風潮,頂著帥氣短髮,穿上染成墨綠色,由公雞羽毛縫製而成的外套,被封為時尚女戰士,不過該造型卻也與她歷年造型相仿,已非新意。

楊丞琳舉手投足愈來愈有嫵媚小女人風情,頂著短髮搭羽毛外套,雖沒有阿妹的狂野,卻完全擺脫可愛教主包袱,擁個人獨特氣勢,且拍照當天,楊丞琳因撞傷尾椎而身體不適,被推拿師父斷言「全身壞光光」,她仍蹬高跟鞋拍照,只因成功得來不易,只能繼續用命來搏上億身價。

除了阿妹與楊丞琳,外傳郭采潔也差點穿上同一件羽毛衣,後因該衣服落選,而躲開撞衫窘境,網友眼尖發現天後們撞衫,卻也早已見怪不怪。

【2012/08/29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326703.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2.08.29-30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2-09-01, 09:38

圖檔
蘭嶼風災受創 演藝圈發動送愛心

Janet憂蘭嶼災情 阿妹響應送物資
TVBS – 2012年8月30日 下午12:33

天秤颱風重創蘭嶼,阿妹經紀人發起「送物資到蘭嶼」的活動,老家在台東的阿妹,二話不說熱心響應,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節目造訪蘭嶼3次,擔心島上的朋友,浩角翔起行腳節目也去過蘭嶼,製作單位結合主持人,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行腳節目:「今天要去哪裡?我們相約在蘭嶼。」

藝人浩角翔起主持的行腳節目,也曾經來到蘭嶼,兩個人還穿著丁字褲搞笑。行腳節目:「脫掉、脫掉,你還敢講,你釣幾條?我都陪你穿了。」

現在蘭嶼因為天秤颱風,這些節目裡精彩的景點,現在全都面目全非,製作單位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行腳節目:「這是這趟旅程最好玩的地方,我要去坐船了,然後這個先生要唱一首傳統歌曲,為我們祈禱。」

去過蘭嶼3次的行腳節目主持人Janet,也很擔心住在蘭嶼島上的朋友,老家在台東的歌手阿妹,更是透過經紀人彙集工作人員力量,將捐出物資。阿妹經紀人陳鎮川:「阿妹是打來關心說,那大家有(募集)哪些東西?我就說大概募集一台貨車。」
颱風重創蘭嶼,不只民間關心,演藝圈藝人也發揮力量,希望幫蘭嶼居民重建家園。

http://tw.news.yahoo.com/janet%E6%86%82 ... 2165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