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1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2.10.0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2-10-02, 00:51

圖檔
張惠妹登台獻唱(圖片來源:中國好聲音微博)
圖檔

《中國好聲音》總決賽 張惠妹驚喜站台掀高潮
Yes娛樂新聞中心 採訪編輯:鄧凱心 2012-10-01 11:05

Yes娛樂 10月1日綜合報導 內地當前最火紅的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昨日播出總決賽,天後張惠妹(阿妹)以神秘嘉賓登場,讓決戰現場的8萬名觀眾驚呼不已,掀起活動最高潮!《中國好聲音》總決賽選在上海8萬人體育場舉行,四強金志文、吉克雋逸、吳莫愁、梁博為了爭奪總冠軍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比賽在晚間9點直播,最後由梁博奪冠!

昨晚節目的高潮之一,是張惠妹以神祕嘉賓登場!張惠妹被選手們票選是最想邀請到現場的藝人導師,由於張惠妹的好友那英、哈林庾澄慶都在《中國好聲音》中擔任評審,所以製作單位特別請那英邀請到張惠妹站台,阿妹也爽快答應,並現場演唱了《我最親愛的》。張惠妹的登場不只讓全場8萬名觀眾情緒沸騰,就連4位參賽選手都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張惠妹則誇讚《中國好聲音》選手們實力堅強,連她都相當佩服。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 ... 7zhk.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2.10.0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2-10-02, 00:52

"好聲音"決賽! 神秘嘉賓張惠妹
2012/10/01 18:58 綜合報導     
地區:國外報導

大陸綜藝節目當紅炸子雞中國好聲音在中秋節進行決選。吸引好幾億觀眾收看。主辦單位特別請來神祕嘉賓阿妹張惠妹,為四位最後打入決賽的選手加油。阿妹意外來到現場,為歌迷獻唱一曲,令大家好意外;最後比賽出爐,由評審那英那一組的參賽者梁博獲得總冠軍。那英隨即上台和梁博合唱一曲。一個晚上,現場接連聽到兩岸兩大天後獻唱,直呼過癮。

很想知道你近況,我聽人說,還不如你對我講,台灣天後阿妹張惠妹應評審那英的邀請,擔任中國好聲音的加油天使,為四名進入決選的參賽者加油,歌詞,世界不管怎樣荒涼,愛過你就不怕孤單,評審那英肢體跟著歌聲搖擺,評審哈林庾澄慶頻頻點頭,跟著唱和。

中國好聲音選秀節目,在大陸爆紅,主辦單位特別中秋節晚上,進行決賽,和央視的中秋晚會互別苗頭,地點選在上海八萬人體育館,現場萬頭鑽動,簡直就像是巨星演唱會,分手原來是那麼簡單,一句話將所有都改變,我的明天該怎麼來安排,我是不是該把心藏起來,大陸天後那英,率領子弟兵也上場高歌這一首"愛又有你才完美",把氣氛炒到最高點,估計這場決賽,至少有兩億大陸民眾,守在電視機前觀賞,最後在那英加持下,子弟兵梁博獲得冠軍。觀眾也享受到一場,巨星的聲光饗宴。

http://news.cts.com.tw/cts/entertain/20 ... 08418.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2.10.0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2-10-02, 00:55

圖檔
「阿妹」張惠妹昨晚擔任中國火紅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的神秘嘉賓,據瞭解,這場在中國上海的8萬人次總決賽中,阿妹因跟評審那英、哈林等人是舊識,爽快的她一口答應無酬勞演出。(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中國好聲音》總決賽 阿妹零酬勞獻「聲」 【09:16】

〔本報訊〕「阿妹」張惠妹昨晚擔任中國火紅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的神秘嘉賓,據瞭解,這場在中國上海的8萬人次總決賽中,阿妹因跟評審那英、哈林等人是舊識,爽快的她一口答應無酬勞演出,阿妹一出場,就讓全場觀眾及選手尖叫連連。而這場比賽,最後也由選手梁博以優勢拿下總冠軍,吳莫愁、吉克雋逸和金志文位居2到4名。

《中國好聲音》總決賽,昨晚在中國上海體育館舉行,現場共可容納8萬人次,這場總決賽以演唱會規格打造,採現場直播方式,有超過2億觀眾收看。

昨天晚上9點比賽之前,許多知名歌手如曹格、辛曉琪等歌手都登台演出,而阿妹則是獲選為選手票選最想邀請到場的藝人導師,所以阿妹在總決賽開始後才出現,阿妹一出場,就讓全場觀眾及選手尖叫和歡呼聲連連。

阿妹笑說,因為她和評審那英、哈林等人都很熟,怕在他們面前唱會笑場,而當時那英打電話親自邀約阿妹演出,她爽快答應無酬勞演出,而當晚她獻唱《我最親愛的》,獲得滿堂喝采。

《中國好聲音》總決賽一開始是用觀眾投票方式,淘汰得票率最後一名的選手,不過投票數字並沒有透明化,讓選手金志文率先出局,引發爭議。總決賽最後,也由選手梁博以優勢拿下總冠軍,吳莫愁、吉克雋逸位居2、3名。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 ... 1%E5%8A%87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2.10.0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2-10-02, 01:00

圖檔
阿妹經典歌曲曲動人,是《中國好聲音》參賽者選曲的最愛,因而受邀出席總決賽。《VOGUE》提供
圖檔
阿妹(右)跟《中國好聲音》評審那英情誼深厚。

阿妹《中國好聲音》決戰挺那英 金嗓免錢鎮壓2億人
2012年10月01日

選秀高潮
【朱健弘╱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昨晚以神祕嘉賓之姿現身中國當紅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在上海八萬人體育場的總決賽,據悉是好友、評審之一的那英親自電話邀約,她爽快答應無酬演出,笑說:「跟那英、哈林這些評審都很熟,怕在他們面前唱會笑場。」她昨一亮相讓全場觀眾及選手都驚喜尖叫,昨晚冠軍爭奪戰估計超過2億人收看。

浙江衛視的《中國好聲音》是中國現今最夯的選秀節目,一季的節目製作費高達4億元,動輒上億人觀賞的收視效應,讓不少參賽選手商演邀約不斷,而且酬勞25萬元人民幣(約116萬元台幣)起跳。

昨晚是4強金志文、吉克雋逸、吳莫愁、梁博的冠軍爭奪戰,截稿前總決賽結果尚未出爐。浙江衛視在上海八萬人體育場以演唱會規格打造盛事,在晚上9點直播比賽前,還邀請劉若英、辛曉琪、曹格、黃大煒、周筆暢等歌手輪番上台演出。

和翻版張惠妹同台
阿妹是唯一在《中國好聲音》總決賽開始後出現的歌手,因為她是選手票選最想邀請到場的藝人導師,而且她的《一想到你呀》、《愛什麼稀罕》、《站在高崗上》等招牌歌常被節目參賽者選唱,4強的金志文唱過她的《後知後覺》,吉克雋逸也曾被那英誇是「明天的張惠妹」,因此主辦單位之前派出那英動用私交邀請她,她也爽快答應到場獻唱《我最親愛的》。

製作單位為給觀眾驚喜,事前沒宣佈她昨晚會出現,當她上台演唱時,掀起全場高潮,4位總決賽選手站在舞台上聽她唱歌,不敢置信她會現身,阿妹昨表示她也常收看這節目,對不少選手的唱功感到驚豔:「這些選手也太強了吧!」曾問經紀人陳鎮川:「說不定可以跟他們簽經紀約。」結果被潑冷水:「人家早被簽走了啦!」

報你知 《中國好聲音》集結重金 每集造價3700萬
《中國好聲音》是由浙江衛視聯合星空傳媒旗下燦星製作強力打造的大型選秀節目,版權源於荷蘭節目《The Voice of Holland》,2012年7月13日正式在浙江衛視播出,由那英、庾澄慶(哈林)、劉歡和楊坤4位歌手當評審導師。

該節目首次採製播分離,1集製作費高達800萬元人民幣(約3719萬元台幣),評審加入訓練參賽者,各自帶領自己的隊員在節目上PK,增加競爭可看性,4強選手梁博、吳莫愁、吉克雋逸及金志文最終激戰,更成熱門話題。7月開播後收視一路飆高,9月21日更創下5.03的最高收視,收視人口超過2億。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 ... /34544264/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2.10.0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2-10-02, 01:03

圖檔
▲張惠妹應那英邀約,在《中國好聲音》中獻唱感人。(取材自《好聲音》官方微博)

阿妹Jolin蕭亞軒 中秋人未圓
2012-10-01 中國時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9月30日擔任《中國好聲音》決賽嘉賓,演唱〈我最親愛的〉分文未取,情義相挺評審好友那英,和她傳過緋聞的哈林因是評審坐在台下,她正牌男友Sam在台籌備兩人的新酒吧;蔡依林(Jolin)在福州參加央視中秋晚會、錦榮在台北;蕭亞軒昨從雲南回台,柯震東在巴黎拍廣告,天后們和男友中秋節分兩地,千里共嬋娟。

阿妹是《好聲音》學員票選最想見的明星老師,那英打電話邀她,她立刻答應,連酬勞都不拿;參賽者個個臥虎藏龍,她說沒壓力、只怕笑場,因為哈林、那英都在評審席看著她。阿妹第3店下月開幕,Sam在臉書Po「全員集合」照,蓄勢待發。

亞東微博傳情
蕭亞軒前晚在大理演出,酬勞70萬元人民幣(約326萬元台幣),後在飯店吃消夜,在微博用想像力烤肉「我烤秋刀魚,輪你」,柯震東立刻呼應「在法國吃不到烤肉和月餅,但心與大家同在」,蕭2月才去法國旅遊,有無給他觀光建議?她說:「沒有,他是去工作。」

VJ像牛郎織女
錦榮和蔡依林像牛郎織女,他才從大陸回台,她就赴福州參加央視春晚,酬勞是商演對折價60萬元人民幣(約280萬元台幣);前晚她簽唱會後沒工作,兩人是否先過節?經紀人的回答了無新意:「藝人私事不過問。」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 ... 00018.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