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2.10.2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2-10-23, 11:32

圖檔
▲張惠妹在演唱會上演唱〈掉了〉,悼念申東靖。(中時資料照片)

阿妹獻聲〈掉了〉悼申東靖
2012-10-23 中國時報 吳禮強、林怡秀╱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20日在珠海演唱會流著淚唱〈掉了〉,唱之前說:「有個親愛的弟弟離開了,我想把這首歌送給他。」「弟弟」是19日過世的申東靖。兩人以姊弟相稱,她2008年在日本演《杜蘭朵》兩個月,他擔心她異鄉寂寞,特別去「陪住」,這兩年卻因誤會少聯絡,她可能出席他29日的告別式。

由於他是阿妹經紀人陳鎮川的好友,因此和她熟稔。他過世時,她在大陸接到簡訊,心情低落,隔天在台上唱〈掉了〉,這首歌是青峰寫她走紅後,來不及見父親最後一面的遺憾,這次巡演中,她以此懷念過世的父親、張雨生父子。

申至過世沒打開心結
她和申的友情這兩年轉變。有次他上通告,製作單位未先告知,主持人和來賓現場起鬨要他打電話向她借錢,她察覺有異就掛斷電話。其實她沒生氣,但他為此自責,此後不太敢出席她的聚會,直到過世都沒打開這個結。

她應車商邀請擔任藝術策展人,今記者會僅陳鎮川出席,陳否認她因身材迴避,之前就談好只在開展時露面;她日前上《中國好聲音》被發現發胖,3周來瘦了不少,粉絲看完珠海演唱會後在微博說:「瞬間又變瘦,明星真厲害。」

楊繡惠:申父非高雄人
楊繡惠幫忙處理申東靖留下的房子,《蘋果日報》昨指房子是用申父高雄老家當抵押,若付不出房貸,申父老家恐遭法拍,申的好友楊繡惠昨氣說,申父是三重人,「哪來的高雄老家?記者要寫也要正確,不要捕風捉影!」申的經紀人阿該說,申的後事會辦得熱鬧體面,「就像演唱會一樣,邀了香港和馬來西亞的粉絲一起來送他。」小甜甜、安鈞璨等好友已去上香致意。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 ... 00016.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