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4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2.10.2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2-10-24, 11:32

圖檔
張惠妹(右)與申東靖交情好,兩人以前常結伴逛街。

申東靖摯友陳鎮川籌100萬送終 阿妹代唱台語歌了願
2012年10月24日

【朱健弘、葉文正╱台北報導】申東靖上週五病逝,將於下週一舉行的告別式預計花費100萬元,由張惠妹(阿妹)經紀人陳鎮川等好友籌募,與申東靖熟識的阿妹、江蕙將出席告別式,據悉申東靖2009年曾想發台語專輯,但因唱片公司無意願而作罷,阿妹為幫他圓夢,同年進錄音室配唱他原想唱的台語歌《夢中做憨人》,此歌收錄在她的《阿密特意識專輯》。

申東靖的告別式下週一在二殯舉行,好友陳鎮川昨以藝術總監身份出席前衛藝術特展記者會時,透露告別式將以申東靖最愛的藍色系來佈置,朋友群也主動捐款籌募100萬元喪葬費,阿妹、江蕙與申東靖交情匪淺,都將出席告別式致意,據悉江蕙當年透過聚會認識申東靖,兩人一見如故,加上他愛唱台語歌,讓她一直把他當弟弟般疼愛。

年前收進《阿密特》
阿妹與申東靖交情更深,他以前常陪她逛街、聊天,09年他的台語專輯沒有唱片公司想發,當時已錄完《阿密特意識專輯》10首歌的阿妹,聽了他已收的台語新歌試聽帶,聽到《夢中做憨人》時驚呼:「這首歌很好聽耶!」後來她乾脆收錄此歌,將原本不見天日的此歌獲得曝光機會,讓他很開心。

阿妹將以「阿密特」身份擔任下月9日至11日的前衛藝術展「策展人」,她說:「很期待這次藝術展,透過我的聲音,為更多台灣新銳藝術家發聲,更將他們推向國際性舞台。」

此外,申東靖好友楊繡惠昨在錄《快樂everyday》時,談到告別式說:「應該會辦得像演唱會,他媽媽也希望東靖快樂地走。」
不過一提到之前申東靖常打電話告訴她:「阿姊,我很想妳ㄋㄟ。」她又止不住淚,差點沒辦法錄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 ... /34595699/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9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