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8-09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2.11.08-09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2-11-10, 04:33

阿密特策展「賓士前衛藝術展」華山登場
【聯合報╱記者趙惠群/即時報導】
2012.11.08 10:25 pm

去年阿密特(張惠妹)在賓士「不冷靜之夜」的新車發表及演唱會中,為賓士SLK代言造勢,引起轟動,也讓賓士去年蟬聯進口豪華車銷售冠軍,今天賓士再與阿密特攜手,在台北華山1914藝文中心,策畫一項別開生面的新世代前衛藝術展TheAvant/Garde Diaries Taipei。

這項以城市為原爆點、由賓士贊助的全球性藝術展,是一項為年輕世代發聲的城市藝術展,台灣展出是亞洲第一站,由阿密擔任策展人,由八位台灣新銳藝術家共同組成的「繪聲繪影」創作群,把阿密特的歌聲做為素材融入創作中,其中一件作品更把賓士全新Concept Style Sports概念跑車做為畫布。

昨天阿密特在原住民古調歌手的歌聲中,步入展覽會場,並策動原住民武士大跳勇士舞做為壓軸,為這項展覽開序幕。展覽將續進行到11月11日,免費開放民眾參觀,現場的八位新銳藝術家將在每日下午2、4、7時擔任導覽,為民眾解說創作元素與精神。詳細資訊可醒展覽官網 http://www.theavantgardediaries.com 查詢。

【2012/11/08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 ... z2Bh9thKUu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2.11.08-09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2-11-10, 04:45

圖檔
▲阿妹昨用長髮遮住圓臉,稱不上纖細,但比前陣子稍瘦。(羅永銘攝)

阿妹為Sam甘願當肉肉女
2012-11-09 中國時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

張惠妹8日出席「A Voice前衛藝術展」,身材比9月底在《中國好聲音》瘦了點,是否積極減肥?她有點嘴硬的說:「還好,要瘦就瘦、要胖就胖,很開心。」但承諾經紀人陳鎮川12月8日高雄演唱會要讓大家「驚喜」;歌迷期待加場,她興趣濃厚:「我想耶,都做1場了,不如加1場。」

兩人交往比之前高調
她和調酒師男友Sam戀愛後明顯「幸福肥」,據悉他喜歡較肉感的女生,問她「Sam是否喜歡妳現在的狀態」?她立刻變成「張好閃」:「大家都喜歡我現在的狀態。」他上月現身她廣州演唱會被抓包,其實兩人常一起出席朋友聚會,比之前她和何守正交往時高調許多,加上合作酒吧、咖啡店3家店,愛情事業合一。她說:「開店吸引我的是設計,Sam負責專業(酒)」。

之前《壹週刊》報導她變胖是因為每天喝2至3杯、每杯熱量相當兩碗飯的「百香QQ」果汁,陳鎮川說:「僅5年前錄《Star》專輯時喝過一兩次。」表示店家還做了「天後阿妹的最愛」看板宣傳,屬侵權,會請律師處理。她則說:「甜的我完全沒辦法。」

大陸演出延至明年3月
原本12月8日的高雄演唱會是她「AMeiZING」巡迴最終場,因大陸「十八大」召開,大陸3場演出延至明年3月;讓她想在台灣加場,昨看到年輕設計師以她音樂為發想創造的裝置藝術,成就感十足。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 ... 10,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2.11.08-09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2-11-10, 04:50

圖檔
「阿密特」張惠妹昨天擔任賓士前衛藝術策展人。
記者陳再興/攝影

喝飲料暴肥? 阿妹:我要瘦就瘦
【聯合報╱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
2012.11.09 03:42 pm

天後「阿密特」阿妹擔任賓士前衛藝術策展人,她近來飽受肥胖議題困擾,昨天以黑色硬西裝遮肉,堅稱「我要瘦就瘦,大家都很喜歡我現在的狀態。」包括緋聞男友Sam,經紀人陳鎮川懇求「年底高雄演唱會可以送我一個驚喜嗎?」暗示阿密特要再「瘦」一點,但本尊未置可否,反丟出「AMeiZing」高雄可望加場驚喜。

與Sam愛情、事業密不可分,阿密特瘋狂迷上設計、開店,「自己的店才能大膽放手玩!」新夜店「「A Light」仍在試營運,已先邀舊愛王力宏光顧,副業有Sam當得力助手,阿密特滿意稱:「已進入正常軌道」。

今年金曲獎敗給蔡健雅,天後決定派出「阿密特」雪恥,新專輯已開案,採本尊、分身同步收歌,已進錄音室試唱。原本堅持「AMeiZing」見好就收,但天後改變主意,「都做1場了,不如再加1場。」造福歌迷。

阿密特日前被爆迷上喝手搖飲料導致暴肥,她昨天澄清:「只喝過2、3次,我對甜食完全沒辦法。」飲料廠商擅自用「天後阿妹的最愛」當招牌吸客,經紀公司認為有侵權意圖,已交由律師處理。

【2012/11/09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 ... z2BfelB23x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