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2.12.2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2-12-21, 11:38

圖檔
▲阿妹跨年都賠本唱,但她就愛和大家一起嗨,城城首次來台跨年有備而來。(資料照片)

阿妹 祭熱氣球跨年 郭富城23人團隊搶壓軸排場
2012-12-21 中國時報 吳禮強、張佩玲/台北報導

今年TVBS北市府跨年晚會,五位在小巨蛋演出過的大牌歌手參與,免不了明爭暗鬥,除最受矚目的「雙壓軸」郭富城(城城)與張惠妹(阿妹)爭排場氣勢,庾澄慶(哈林)、謝金燕、信也都卯足勁諜對諜,各出奇招,互不相讓,還打探其他人的演出,不到最後關頭不公佈自己表演細節!

信30人樂隊 比照演唱會
開場的謝金燕好勝心強,之前到TVBS開會,將把重型機車搬上舞台,還要求現場有10台電風扇,好讓「女神」飄逸長髮能迎風飛揚,現場撒1500個哨子,讓觀眾和她一起〈嗶嗶嗶〉,她還要求觀眾練好體力再來報到。

信是金牛座,個性固執要求完美,幾次三更半夜打電話給經紀人,再三確認表演內容。他要求這次要照演唱會等級,帶30人的管絃樂隊,砸百萬拍一分半鐘的開場VCR,等於1秒燒掉1萬元,片中他穿越時空,從未來世界回來找愛人,滿臉滿身都是泥巴,舞台上他穿全新造型服,唱片公司說唱酬根本不夠用,是在做公益。

哈林隔空和大陸《中國好聲音》歌手吳莫愁合唱新歌〈我要給你〉,直接在台上換裝;他對表演向來要求「龜毛」,這次帶6位管絃樂手,也從國外空運一整套夢幻鼓,據悉價值百萬,為了安全,主辦單位特別請保全看守兩天。

最受矚目的「雙壓軸」城城與阿妹的分身阿密特,據悉雙方對誰是真正的壓軸互不相讓,最後由城城唱晚上11點到12點倒數前,一小時至少唱10首歌,並從香港帶23名演唱會工作人員來台,呈現演唱會精華。

城城倒數結束,交棒給阿密特進入2013年第一刻,連唱1小時,混搭「AMeiZING」巡演精華,祭出祕密武器:高雄演唱會的「熱氣球」,經紀人陳鎮川說「正和TVBS研究安全動線,和群眾間的護城河距離要夠寬,才能讓12名壯漢拉著熱氣球升空」,因台北的房子高度、電線桿與高雄演唱會不同,將在前一天綵排看降落的安全性決定。

她還有自己的燈光團隊與控台,製作費600萬,是唱酬的一倍,她還要倒貼,經紀人還跟主辦單位要求6台提詞機,是基本配備的3倍,陳鎮川說:「角度多、她連進廣告也有節目,還說就算轉播結束,現場夠high就安可繼續唱。」

現場若夠嗨 阿妹唱安可
TVBS發言人葉毓君昨說,這次總製作費超過4000萬,台北市府大約給850萬,因不景氣找贊助不易,讓業務部壓力倍增,加上大陸演唱會價碼提升,要把台灣歌手留下來的費用也更高。對五位歌手互相較勁,她說:「TVBS感謝歌手幫忙,讓觀眾看到最精采的演出。」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 ... 00007.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