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6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2.12.26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2-12-30, 10:54

圖檔
「阿密特」HIGH跨年 北市府考慮開放神祕通道

「阿密特」HIGH跨年 北市府考慮開放神祕通道
Wow!NEWS-2012年12月26日 下午20:42

今年在臺北市政府與TVBS熱情邀約下,許久不曾在臺北唱跨年的張惠妹決定請出師妹「阿密特」代為出征,讓「阿密特」終極一日復出,用最狂野的表演征服全場,演唱規格將比照張惠妹高雄演唱會,眾所期盼的熱氣球橋段也正排除萬難籌畫中,臺北市政府已口頭承諾,「阿密特」開放已十多年未使用的秘密通道,讓「阿密特」能出奇不意地瞬間移動,如天候狀況允許,熱氣球將在市議會廣場升空兩公尺,並由十名壯漢拉著彩虹熱氣球帶「阿密特」一路往市政府廣場舞台推進。

「阿密特」可能使用的市府神祕通道,其實是台北市與台北市議會之間的工作用連結道,已經多年沒有使用!僅少數北市府資深員工曾經走過,根據員工私下透露,由於路線較為複雜,常常讓不熟悉的員工迷路,這次為了阿密特演出需求,主辦單位TVBS將到這座塵封已久的地下通道內進行場勘。

「2013臺北最HIGH新年城」最終壓軸「阿密特」對於演出極為要求,瘋狂程度更勝師姊張惠妹,重出江湖的「阿密特」將自備60組電腦燈及四組雷射燈,並且越洋請來張學友御用班底,自備音控與燈光控台,欣賞完101跨年煙火還不過癮,「阿密特」還自行加碼大型舞台煙火,讓倒數後的跨年舞台徹底翻新,不只要用歌聲征服觀眾,還要讓大家享受最頂級的視覺饗宴。除此之外「阿密特」還特地設計遊戲與現場觀眾互動,保證HIGH翻天。對於表演曲目保密到家的「阿密特」也小小透露:「歌曲準備了很多很多,但只要大家夠HIGH、安可聲不斷,安可曲歌單無上限!」

近年來每到跨年就掀起兩岸歌手爭奪戰的戲碼,張惠妹與「阿密特」的超高人氣總是能締造可觀的收視率,並造成現場民眾爆滿跨年會場,這也讓江蘇衛視在今年提出250萬人民幣天價唱酬,還特地為她提早開場,並已1000萬台幣包下專機承諾會讓她準時在臺北開唱,但「阿密特」仍不為所動,據悉「阿密特」在臺北跨年的製作費就已超出唱酬兩倍,但為了慶祝度過末日,「阿密特」絲毫不在意地說:「就是要給你們最好的!快練好體力跟我一起狂野吧!」

http://n.yam.com/wownews/entertain/2012 ... 9167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0 位訪客

cron